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视感科技决战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

资讯 Tom    2018-05-29 10:59

5月25日,作为今年数博会的首场大型活动,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礼在贵阳举行,10个晋级团队展开了巅峰决战!视感科技从24组当中杀进十强。经过一轮苦战,视感科技旗下音乐CP产品获得了英特尔-平台应用创新奖。

视感科技决战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
视感科技联合创始人 骆石川


这场全球创新的盛宴,不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创新创业团队、优质人工智能项目,还汇聚了来自产、学、研、投资领域的顶级专家、投资人担任评委。

视感科技第五位登场路演,CEO张博涵亲自示范主持人如何能在短短2分钟内学会一首尤克里里曲《小星星》。联合创始人骆石川则讲解公司最新产品音乐CP和应用乐音识别的Ai技术。利用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将单音和和弦判定达到90%以上的准确率。评判学习状态,例如弹奏正确与否,弹奏优美与否。

视感科技决战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


同时还研发智能乐器产品,Poputar智能吉他和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2017年,视感科技总共销售3000多万元智能乐器,成为乐器界的一匹黑马。

骆石川表示,希望通过智能乐器+Ai人工智能的方法,并以音乐CP为载体,打造一千万个音乐家庭。让所有人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至此,2018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是英特尔与中国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共推智能应用落地的又一重大进展,集合了政、产、学、研等多方之力,联动全球创新生态合作伙伴,挖掘优质项目与加速融合创新并举,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充分体现了融合创新的优势,推动了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

视感科技决战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


汹涌而来的数据洪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前所未有的“自能”革命正带动新一轮创新发展趋势,中国的人工智能发展拥有广阔的创新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视感科技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智能乐器公司,通过收集演奏大数据,再进行深度学习,让音乐入门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