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又出另类发布会,魅蓝6T这次究竟怎么玩?

资讯 Tom    2018-05-29 15:00

 近日魅蓝手机官微连续发布了三张倒计时海报,配文“如何用最少的预算开一场前所未见的发布会?”“如何用最简单的方式发布一款良心产品?”“这次不讲 PPT 了,明天见!”那么这一次的魅蓝6T发布会,究竟会以什么样的形式进行呢?网友们都十分的期待。

魅族又出另类发布会,魅蓝6T这次究竟怎么玩?

早在之前的邀请函就透露了,魅蓝6T发布会将于5月29日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巨幕厅举行。除此之外,魅蓝还将陆续在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华大学举办校园巡回展,届时魅蓝6T将会与高校学子们来一次零距离的接触。这次介于电影院与大学校园之间的发布会,又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呢?不讲PPT,难道是用电影来讲解手机?又要用最少的预算来发布,一张电影票钱到还真的符合这个理念呢。反正这次的发布会到真是让人觉得十分期待。

魅族又出另类发布会,魅蓝6T这次究竟怎么玩?

从发布邀请函开始,魅蓝这一次对于自己的这场魅蓝6T发布会就卯足了劲。李楠早前在微博上也曝光了魅蓝6T的样张以及价格范围,魅蓝6T采用双摄,价格相当于一块电脑硬盘,更在微博上表示“内裤穿反了也可以是超人”,魅蓝6T将采用背面指纹识别设计。而这些曝光的消息不但没有明确魅蓝6T的讯息,反而让发布会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难怪是一场需要吐槽的发布会啊。

魅族又出另类发布会,魅蓝6T这次究竟怎么玩?

其实我觉得,魅蓝6T最值得关注的还是拍照能力。早先知名博主@机友连就表示,魅蓝6T的样张还不错,感觉魅蓝这次又要发布一款拍照神器了,从画质来看不输部分旗舰。通过样张我们也看出,画面的成像效果是非常的清晰,几乎没有噪点,同时人物的肤质是相当的白皙,疑似采用了AI美颜。样张并且还呈现出了很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提升了画面的层次感,同时也突出了拍摄主体。可见魅蓝6T的拍摄能力还是非常强的,比肩部分旗舰可能性是相当的大。而就在近日,李楠又在微博晒出了魅蓝6T的前置摄像头样张,更是让人惊艳,魅蓝6T的拍照能力更让人期待了。不管怎么说,一切谜底明天就要揭晓了,一起关注明天的发布会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