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升级新体验,CTFHOKO用萌宠引爆儿童节活动

资讯 Tom    2018-05-29 14:33

近年,随着国家经济发展,生产力的不断提升,“消费升级”这个词越来越经常听到。当年物质匮乏供不应求的时代已经过去,当代消费者在进行消费选择时,更注重品牌及产品的精神层面附加价值。也正是因为如此,全国各大商超也从传统的经营模式进行了一场文艺复兴。

人文精神和文化氛围成为了各大商场必备的重头戏,之前粗暴的减价促销的活动也做得更走心。记者走访参与了多家商场的活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位于深圳前海的CTFHOKO。

消费升级新体验,CTFHOKO用萌宠引爆儿童节活动

作为首家综合性的大型港货购物中心,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CTFHOKO自开业以来吸引了大批顾客,它以跨境电商叠加购物中心的创新模式,集聚了美容、保健、母婴、衣服、包包、珠宝首饰等众多品牌。这些品牌的加入,提供了更多以真、纯、正港货为主的优质商品,覆盖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如此,CTFHOKO也在逐渐变革传统的商超政策,力争将消费者体验做到极致——便捷的交通、干净整洁的环境、工作人员专业的服务态度,以及时常举办受顾客欢迎的活动。

当大部分商场还在贴着“禁止携带宠物入内” 的告示时,CTFHOKO已经把大部分室外公共空间提供给消费者携带宠物前往玩耍。2018年5月26日——6月3日,CTFHOKO在二层中庭精心筹划——喵汪‘童’萌会。9天的娱乐时光,让所有的爱宠一族与自家的喵星人和狗子一起在CTFHOKO度过温馨的清凉一夏。

消费升级新体验,CTFHOKO用萌宠引爆儿童节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萌猫零距离、萌宠周末大舞台、汪星人才艺大比拼、我与萌宠の甜蜜合照、喵汪一条街、爱宠小课堂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爱宠一族参与。带着孩子来购买儿童节礼的家长,驻足停留,一起看着萌宠与人之间的有趣互动。

午后的一场“如何正确吸猫”小课堂,引起大量消费者围观。宠物饲养人员向大家展示喵喵的品种,科普品种特性。以及如何安全喂食。这样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大人,在和各种喵星人接触时就不会“触雷”了。除此之外,整个商场都遍布了一些和爱宠有关的小贴士,让更多的人能看到和萌宠有关的知识。

现场,很多孩子向家长诉说,自己也想有一个这样可爱的玩伴,家长均表示,萌宠非常可爱友善,宠物与人之间更多的是关于爱的羁绊,也会考虑给家庭中增添一个这样萌萌的小成员。同时表示,因为之前不是很懂宠物相关知识,会在意养宠物的卫生问题,但是听了专业机构的解读,觉得能够让孩子成长过程中有一个萌宠玩伴还是有很多好处的。相比于简单粗暴的打折促销,作为消费者更希望能够参加这样有趣又有意义的商场活动。

除了萌翻天的喵星人汪星人聚集地,现场特别精心设计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生动有趣的动物英语角,家庭特色游戏和英语绘本特色教学,让孩子在轻松有爱的氛围中获得成长。

消费升级新体验,CTFHOKO用萌宠引爆儿童节活动

一场成功的营销活动,源自于对于受众的洞察。本次CTFHOKO的活动之所以能引爆深圳,就是看准了宠物经济高速发展所带来的关注度——养狗人数世界第三,养猫人数世界第二。直接带来的结果就是,中国宠物经济年增长率达30%,而很多人称宠物经济为“萌经济”。主办方说,按照商场以往的数据来看,亲子客占了很大一部分,所以决定举办这个活动的时候,看中的并不只是这些冷冰冰的数据,而是想让小孩子能够学会安全的和宠物相处。正如CTFHOKO之前所举办的活动一样,宣扬正能量,崇尚有爱的活动主题,力求让活动能够更深入人心,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

作为自贸区政策下的新星,CTFHOKO拥有过超过一天20W的客流。同时,抓紧消费升级的趋势,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让商场在深圳本地的人气一路飙升。本次活动深刻利用了消费者对于萌宠喜爱的洞察,次又成功的组织了一次人气爆棚的活动,我们可以相信CTFHOKO还将带给深圳人民更多的惊喜与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