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耀名:全力打造“坚持创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资讯 Tom    2018-05-29 14:26

企业文化决定品牌高度?光耀集团董事长郭耀名表示,企业文化不是口号,也非标语,而是一种积极进取的文化观念,是企业全体员工共同乐于遵守的价值体系、企业精神。福布斯2013年度全球百名最受尊敬企业排行榜最近揭晓,中国作为第二大经济体,进入前百名的仅中国建行、中国移动、中国海洋石油等三家,而且是排在末位。对此,郭耀名先生表示,这与我国经济大国的形象不太相符。中国“最受尊敬的企业”在哪里?

郭耀名对记者表示,光耀集团的企业文化是“坚持创见”,“以人为本”。郭耀名要求公司的团队力求发扬独特的创见文化,推崇创见精神、鼓励创新、尊重创意,实现以人为本,以产品品质为先的创见文化。

坚持创新,诚信经营,在郭耀名先生的带领下,光耀集团通过与众不同的创造性工作,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形成独树一帜的项目风格,创造出符合现代人居理念的产品。

郭耀名:全力打造“坚持创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郭耀名先生介绍,光耀集团致力于做长远发展的企业,以优秀人才队伍为基础,通过海纳百川的胸怀吸引人才,并提供发展的空间和平台,提倡个人与企业共同进步。组建善于学习的团队,光耀人经常不断调高自己的标杆学习企业,组织人员到珠三角等项目所在地学习、考察。优秀的员工是集团“创见”精神的积极实践者,光耀集团员工建设饱含丰富内涵。

郭耀名表示,在光耀集团,衡量员工自我价值实现的标准,就是为公司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郭耀名介绍,目前在公司的员工之间,上下级之间已经形成相互体谅、相互尊重、互帮互带的工作氛围;自上而下地不断学习,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