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网荣获广州“未来独角兽”殊荣 知识产权迎来革新爆发

资讯 Tom    2018-05-18 11:25

5月17日,汇桔网再传捷报!在“独角兽创新论坛暨2017年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授牌仪式”上,汇桔网与极飞科技、有米科技等科技型企业共同荣获2017广州“未来独角兽”殊荣!这是继4月份入选创业家“中国独角兽TOP100”后,汇桔网再一次获评独角兽企业。

汇桔网荣获广州“未来独角兽”殊荣 知识产权迎来革新爆发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拥有独角兽企业总数达120多家,整体估值总计超3万亿,并在知识产权、企业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科技等新兴领域涌现出一批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独角兽。当前,创造、保护、运营、投资、服务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成果的独角兽企业以及潜力独角兽企业已成为中国新经济未来代表,为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发挥巨大作用。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刘泉宝、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总经济师张晖出席活动并致辞,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会长胡德良、《快公司Fast Company》杂志CEO卢初阳、广州小鹏汽车高级副总裁肖斌、创新工场合伙人兼深圳创新奇智CEO徐辉、长城战略咨询常务副总经理陈文丰围绕“科技创新”、“独角兽”等前沿话题展开讨论。

汇桔网荣获广州“未来独角兽”殊荣 知识产权迎来革新爆发

 

2017广州“未来独角兽”是由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起,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承办,国际创新媒体《快公司Fast Company》联合发布的独角兽榜单,旨在宣传广州优秀的创新龙头企业,展示广州创新氛围及成效,寻找广州地区创新性强、成长快、潜力大的创新企业。

论坛上,汇桔网首席产品官陈栋代表汇桔网出席并接受这一奖项。这不仅标志着汇桔网独角兽地位受到各界大咖肯定,也彰显了汇桔网“知联网”模式的变革力量。作为全球知识资源的连接分享与变现平台,汇桔网凭借超强的创新力、惊人的增长速度、领先的行业优势与巨大的发展潜力,以绝对的优势脱颖而出,成功获评2017广州“未来独角兽”,可谓实至名归。

汇桔网荣获广州“未来独角兽”殊荣 知识产权迎来革新爆发

 

如今,我国是全球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市场,拥有海量的网民,并且随着新“四大发明”的涌现,构建在移动互联网新生态下的应用逐渐多元化、数据化、智能化。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领域的独角兽,汇桔网首创“知识产权(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建设整体可持续发展的“知商生态”,连接、分享与变现全天下的知识资源,通过帮助更多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成长为独角兽而成就了自身硬独角兽的实力。

汇桔网荣获广州“未来独角兽”殊荣 知识产权迎来革新爆发

 

截至2018年3月31日,汇桔网Alexa中国排名78,会员总数超过400万,稳居全球同类型网站排名第一。汇桔网汇集交易各类知识产权以及服务的SKU数量超过1000万件,包括商标、专利、技术、专家、人才、设备等创新创业关键要素;知识产权交易额从2015年的10.6亿元,到2016年的52亿元,再到2017年突破113亿元!

当前,世界正在迎来新的科技革命,全球化的步伐日益加速,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成为经济提质增效的有效着力点。未来5年在中国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领域,必将诞生一家BAT级别的超级企业。汇桔网将通过“知联网”模式,发挥其行业独角兽优势,为更多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嵌入科技动力,引领全球新的科技革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