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荃盛蒸鲜龙舟粽首度亮相,提前引燃浙江端午粽子市场

资讯 Tom    2018-05-18 11:24

荃盛食品首度推出2018新产品蒸鲜龙舟粽,全新的制作工艺与概念提前引燃了浙江等地的端午粽子市场。同时,全程蒸熟技术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各商家、个人纷纷效仿。

2018年5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分享大会在浙江宁波举行。此次以“餐饮品牌走出去or留下来”为主题的分享大会,聚集了餐饮行业各大品牌领导者及行业重量级嘉宾,会议将着力于探索餐饮品牌进化与未来餐饮企业的生存法则,研究餐饮盈利新模式新战场,最终打造浙江餐饮行业新生态。

荃盛蒸鲜龙舟粽首度亮相,提前引燃浙江端午粽子市场

除了黄记煌创始人黄耕、水天堂餐厅总裁吴琪、多伦多海鲜总裁牟俊杰、银泰商业集团助理总裁黄耿、中国餐饮大数据研究中心发起人葛建辉等人出席了本次分享大会外,近日提前火爆了端午粽子市场的浙江荃盛食品有限公司,也在大会重点受邀之列。

荃盛蒸鲜龙舟粽首度亮相,提前引燃浙江端午粽子市场

作为节日食品品牌的龙头企业,荃盛食品的一举一动都被外界密切关注着。由于精准的市场定位,荃盛食品在节日营销中的地位与日俱增,可以说,荃盛每年研发的产品直接关系着传统节日的食品精进。以端午节来说,每逢端午节宁波荃盛食品的粽子销售状况都十分火爆,且据市场反馈,只在临近节日期间售卖粽子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在平日也能够品尝到健康美味的时令产品。为顺应消费者需求,虽然距离端午节还为时尚早,但荃盛食品已推出的一款新产品蒸鲜龙舟粽,并成功引燃了宁波的端午粽子市场,现在仍有热度外延之势。

荃盛蒸鲜龙舟粽首度亮相,提前引燃浙江端午粽子市场

2018年新品蒸鲜龙舟粽

蒸鲜龙舟粽是荃盛食品在2018年首发的端午节传统美食新品,采用最新技术蒸熟,以及最新用料配方,使其成为一个全新的粽子品类。一直奉行“以客惟尊,品质至竖”的荃盛食品再次不负众望,该产品初次投入市场,便迎来了各界人士的阵阵好评,其口感软糯,香中带咸,浓郁的粽叶香与馅料彼此交融,令人回味无穷。据参与新品测评的体验者介绍,吃惯了水煮的粽子,此次荃盛食品采用最新技术制作的蒸粽子让大家有了一种全新的体验,蒸鲜龙舟粽的味道更加纯正浓厚,香味紧锁,用料丰富,是一道真正色香味俱全的端午鲜粽。

之所以蒸鲜龙舟粽能引起大众如此广泛的关注,主要是因为目前市面上批量生产的粽子均是以水煮为主,蒸熟并不常见,而荃盛在常规蒸熟的基础上研发出一套全新的蒸熟技术,使“蒸”蒸出了新鲜感。

荃盛蒸鲜龙舟粽首度亮相,提前引燃浙江端午粽子市场

荃盛品牌展示区和粽子玩偶

那么,蒸出来的粽子究竟与水煮的粽子有哪些区别?

首先,水煮的粽子容易串味。尤其是甜粽和咸粽之间,串味之后的粽子不仅失去了原本的芳香,而且由于其他气味的干扰会显得不伦不类,用户体验大打折扣。蒸出来的粽子没有明水做媒介传导气味,将会使粽子的香气更加纯正。

其次,粽子在水煮过程中容易损坏其包装,致使明水进入粽子破坏其口感,或者有馅料露出,破坏美感。蒸粽子则不需要担心明水进入粽子等问题,而且由于蒸的过程不会有水沸腾带动食物翻滚,可以有效减少粽叶破损受伤,充分的保持粽子的原有形态。

最后,蒸出来的粽子,更健康、更营养。蒸,是一种独特的烹饪方式,以蒸汽为传热介质,可以使食物更干净更卫生。在蒸的过程中,粽子本身的汁液不会流失,鲜美的原材料完好的保存在粽叶内,同时有水蒸气及时补充水分,蒸出来的粽子比水煮粽子营养更全,香味更浓,口感更好。此外,由于加热过程中,粽子主动的向水蒸气汲取水分,而不是像水煮式整个浸泡其中,因此,蒸出来的粽子水分拿捏更到位,这也是为什么测评者认为蒸鲜龙舟粽口感更软更糯的原因。

荃盛蒸鲜龙舟粽首度亮相,提前引燃浙江端午粽子市场

蒸鲜龙舟粽礼盒装

荃盛食品凭借蒸鲜龙舟粽成功引爆了端午粽子市场第一弹,在打响了新品蒸鲜龙舟粽影响力的同时,也让无数人注意到他们最新的蒸熟技术。荃盛食品表示,虽然蒸粽子比煮更鲜美,更健康,但是此次研发的新的蒸熟技术却比煮要难得多。第一个是时间问题,蒸熟粽子比煮熟更耗时,容易出现半生不熟的情况;第二个是均匀受热问题,后期外层糯米变熟发胀,会阻碍内部馅料吸热,没有一定的技术,粽子很难均匀受热;第三个是水量问题,它蒸粽子的关键因素,一旦水量不合适,就会对粽子造成致命影响。简单的一个“蒸”字,想要做到极致需要千百次的实验,蒸鲜龙舟粽的诞生更是无数次实验的结果。

对于荃盛食品来说,最不怕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实验。他们说,既然选择了传统节日的市场,他们就必须承担其传承传统文化的责任。粗制滥造的产品不仅不具备传承的资格,而且是对传统节日传统文化的亵渎。因此,荃盛的每一项产品都是经过千百次实验,直至尽善尽美方才推出。用匠心精神打磨每一个新品,是荃盛人的职责所在。

荃盛蒸鲜龙舟粽首度亮相,提前引燃浙江端午粽子市场

中国餐饮品牌创始人大会签到处

如今,荃盛食品已经成为了行业先驱,成为了传统节日的一份子,他们的责任又多了一项,那就是持续不断的创新探索,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为当地带来更多收益,为社会提供更多更高的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