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潜心钻研 为千万考生提供营养饮品

资讯 Tom    2018-05-18 11:24

备战高考中除了集中精力进行全面复习以外,家长还应注重孩子的营养补充。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每年高考季中的重要参与者,因其营养、美味的品质,成为众多考生在备考期间的营养补充饮品的首选。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潜心钻研 为千万考生提供营养饮品

每年的高考季,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都十分关注,2018年的高考季自然也不例外。早在3月份时,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就发布了“狂烧脑,为闪耀”的全新品牌宣传片,为考生加油鼓劲。近日,企业又宣布超人气偶像王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开启“王源六个核桃开窍迎高考”的话题,为考生解决诸多烧脑难题。

且不管众多营销策略的落地,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真正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便是其在品质上的不断追求。“产品为王”,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坚持的做企业的思路。为打造真正的好产品,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一直都潜心钻研,研发出了业内数一数二的核桃乳生产工艺。

“5·3·28”便是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历经多年潜心钻研出来的核桃乳生产工艺,它由五项专利、三项特有技术以及二十八道工序组成,十分繁杂,却更好解决了核桃味道涩而腻的问题,让核桃的营养成分能够更好为人体吸收。这一先进的工艺,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数年。

不断追求向上发展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5·3·28”工艺基础上,再次提出了又一全新的技术攻关项目——全核桃饮料加工工艺。专业的研发人员通过对这一工艺的潜心钻研,提出了冷萃脱涩的技术思路。历经三年的技术攻关,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终于实现了该技术。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潜心钻研 为千万考生提供营养饮品

这一技术,采用了独创的靶向脱离工艺,更有效去除了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对核桃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的利用率提升到了97%。升级后的工艺,让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拥有了更为香醇细腻的口感、营养价值也更为丰富。这一里程碑式的技术创新和突破,也让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能够为2018年的高考生,带来更好的营养补充。

“致力于提高人生智慧”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深入到核桃乳领域的研究当中,推出更高品质的健康饮品。对于正在走向高考这一重要关卡的学生来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早已成为了他们迈向梦想校园路上的坚实后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