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生活充满艺术 版权家携手艺术厦门助力艺术品版权保护

资讯 Tom    2018-05-29 16:18

5月25日至28日,2018艺术厦门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艺术厦门博览会”是以学术为导向,市场为基础,集经典艺术、当代艺术、艺术衍生品一体的大型专业艺术博览会。

版权家受邀参加本次艺术厦门博览会,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在版权保护领域的发展成果。版权家市场部总监张凯文出席了“如何使艺术品走入大众”主题分论坛。张凯文表示:“艺术在传递生活的美与价值的同时更要注重版权保护”。

让生活充满艺术 版权家携手艺术厦门助力艺术品版权保护

艺术与技术相融合 打造版权保护新境界

在艺博会现场,张凯文详细介绍了版权家如何通过技术手段来完成版权保护。张凯文说:“版权家通过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来完成版权保护。在版权保护中对作品相似度的查询,作品的快速确权,作品的鉴黄、暴恐的识别,都是智能技术来做的。数字内容没有经过授权就使用,可以做一个全网的监测,谁使用了你的内容,就可以把侵权的证据固定下来。通过区块链做合同与授权交易的备案”。

版权家主要围绕版权领域,利用区块链的不可伪造特性,客观记录作品的创作信息,以低成本和高效率为海量作品提供版权存证。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将会影响到版权保护的每一个环节。版权家将持续致力于对区块链技术的探索和实践,不断提高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版权家助力艺术品版权保护

随着中产阶级的不断崛起,他们的消费追求从物质层面已经上升到了精神层面,艺术品恰恰能彰显他们与众不同的格调与品味,文创产业市场规模逐渐增大。但是,原创作品被侵权的案件也在逐年增长,很多原创作者都是在作品遭遇侵权时才想起版权归属的证据问题。艺术品的版权保护问题亟待解决。

版权家致力于为广大版权人提供快捷、安全的版权登记接入服务通道,还可提供基于DCI数字版权保护体系的数字版权服务,帮助版权人建立良好的版权申请习惯,保护自己的原创作品,从而推动版权行业的健康发展。版权家作为数字版权服务平台,通过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AI技术,帮助版权人建立版权保护意识及版权登记习惯,并将为版权人提供快捷便利的线上版权服务。同时,版权家也一直关注并推进原创作者的版权保护行为。本次牵手艺术厦门,版权家更是发挥艺术领域权威资源,为包括艺术家在内的原创作者提供高端垂直沟通平台,共同探讨艺术品版权和授权管理话题。

张凯文在论坛中表示,此次版权家能够参与到本届艺术厦门中来。正是对艺术品这一行业未来前景的看重,也是对艺术品版权领域长期关注后的实践与探索。

数字内容的爆发增长以及版权保护法律体系的日益完备,使得数字版权行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版权家将继续发挥在版权保护方面的平台及资源优势,以版权大数据为基础,优化区块链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与数字版权服务的结合。在艺术方面,将积极推进艺术品版权保护工作进展,传播版权保护知识,技术上解决版权保护的问题。让真正优质的艺术作品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