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于子蛟担任出品人,电影《入室未遂》入围戛纳

资讯 Tom    2018-05-18 13:21

近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如期开幕,素有“全能艺人”美称的演员、明星投资人于子蛟,携影片《入室未遂》亮相戛纳。值得一提的是,《入室未遂》是于子蛟担任出品人的首部电影作品,此次入围戛纳,也代表着华语电影日渐壮大的声势。

演员于子蛟担任出品人,电影《入室未遂》入围戛纳

电影《入室未遂》是一部集结惊悚、悬疑、爱情、喜剧等多种时下流行元素的优质作品,主创团队历经一年多时间的精心打磨,呈现出一部新思潮、新流派类型的影片,直击灵魂深处的纠结和复杂,深度诠释爱的力量。

 

演员于子蛟担任出品人,电影《入室未遂》入围戛纳

近年来,原本活跃在一线镜头前的于子蛟可谓是转型+跨界多方面发展,不仅转向幕后,赞助投资了《错位囧途》《奇葩诡探》《好久不见》《心理师》等多部影片,还联合多位好友创立了全新的时尚品牌。《入室未遂》是于子蛟个人投资出品的第一部电影作品,除了对电影理想初衷的坚守,于子蛟更期待在本土电影创作的过程中,发掘优秀的创作者和团队,共同构建华语电影的交流平台。

演员于子蛟担任出品人,电影《入室未遂》入围戛纳

谈及未来的计划,于子蛟笑言,很多到达戛纳的电影人,在这条路上已经走了很长时间。而自己单独出品的第一部影片就入围戛纳,无疑是幸运的。之前虽然多次参与戛纳红毯,这次作为电影出品人的角色又是另一番体验。这一次,自己的任务就是专注享受戛纳电影节的氛围,同时把这部《入室未遂》推荐给更多的观众熟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助力华语电影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