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画幅就选EOS 专访Joe Wang:梦幻童话婚礼创作者

资讯 Tom    2018-05-18 13:20

我们常说婚礼摄影师是圆梦摄影师,他不是完成了婚礼的重要部分,更在于他可以圆了每一位新娘的梦想,你想要任何风格的婚纱照,婚礼摄影师都可以满足,在摄影师的刻画下,每一位新娘都是童话里的公主,通过摄影师和佳能相机的帮助,新娘在童话梦境中翩翩起舞,仿若天仙,本次科技视讯邀请到了国际著名婚礼摄影师Joe Wang,请他谈谈他对于婚礼摄影和佳能全画幅EOS的看法。

全画幅就选EOS 专访Joe Wang:梦幻童话婚礼创作者

Joe Wang,JW Studio创始人,佳能签约摄影师,特约讲师,MPA(英国摄影大师协会)认证AMPA,MPA(英国摄影大师协会)评委,WPPI(美国婚礼人像摄影师协会)比赛获奖摄影师,《时尚新娘》特约摄影师,明星婚礼摄影师。

全画幅就选EOS 专访Joe Wang:梦幻童话婚礼创作者

科技视讯:感谢Joe Wang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您是怎么接触摄影这一行,摄影带给了你什么?

Joe Wang:其实当时我接触摄影也是误入歧途,当时家里想让我去做公务员,但我不想做,买了台相机就跑去当摄影师了,但后来发现越拍越喜欢做这些事情,包括光影的处理、照片的细节、一张照片从无到有的细节都非常吸引我。摄影教会了我“静”,因为只有心静眼睛才能干净,眼睛干净最后呈现出的照片才会干净,所以我会时不时得让自己安静下来,因为自己也比较宅,除了工作就在家里让自己静心。

科技视讯:请问您的创作风格是怎样的?您是怎样形成这种风格的?

Joe Wang:我的创作风格是偏梦幻一点的,追求完美主义,因为我本人性格也是完美主义,在前期我就会追求最好的效果,在后期我会修掉些瑕疵,加入一些前期做不到的效果,让这个片子呈现出的效果在我的认知范围内是最完美的,所以我的风格和我的照片都会唯美一点。

全画幅就选EOS 专访Joe Wang:梦幻童话婚礼创作者

科技视讯:请问您喜爱哪台佳能相机呢?它的哪一个功能是您最欣赏的?

Joe Wang:我最喜欢佳能1D Mark II,因为它的连拍速度和宽容度都能帮助我很好的在婚礼现场完成作品拍摄,并且高像素能保证在婚礼现场很好的完成工作,而且视频功能很强大,因为我有时候不仅要拍照片,还要录一下自己用的视频等,所以佳能1D Mark II能在这两个方面帮助我,并且佳能5D4也是我特别喜欢的,5D4很均衡的功能可以让我很好的获取我想要的照片。

科技视讯:请问您认为婚礼摄影最重要的是什么?

Joe Wang:婚礼摄影最重要的是人,因为不管景色多美或者现场多美,我们最后拍的还是人,尤其是在婚礼方面、婚纱照方面,人都是主角,人物的情感就成为了照片里的灵魂,我更喜欢把人物的情感表达出来,婚纱照一定是幸福的,婚礼当天会有很多情绪,有感动的、不舍、甚至和父母的离别,所以当情感通过人物和照片表达出来的时候,照片的效果会很震撼。

全画幅就选EOS 专访Joe Wang:梦幻童话婚礼创作者

科技视讯:请问您怎么看待佳能全画幅EOS系列,对于全画幅EOS系列您有什么看法?

Joe Wang:因为从来没用过其他品牌相机,所以佳能全画幅EOS就是我工作的全部,没有佳能全画幅EOS我是没法完成我的工作的,也不能够让我成为一个算是优秀的摄影师吧,所以可以说佳能全画幅EOS带给了我很多,对于整个佳能全画幅EOS系列,我觉得首先非常完整,你能找到你想要的任何种类的相机,并且性能都能满足专业摄影师的需要。

科技视讯:您在国际上很有地位,请问国内摄影师与国际摄影之间的差距在哪里?

Joe Wang:其实国内摄影师在技术方面是很刻苦和努力的,差距在我看来应该是审美和思维吧,国外摄影师思维更大胆,他们接受的是更自由、更开放的思维,没有过多的束缚,我们受到的教育不同,如果我们把审美和思维提升上去的话,中国摄影师是非常强的,并且我觉得大家可以去看一些照片、电影、艺术展、音乐等,从不同层次提升自我的审美。

全画幅就选EOS 专访Joe Wang:梦幻童话婚礼创作者

科技视讯:请谈一下您对于佳能相机的展望,哪个功能增强可以帮助到您呢?

Joe Wang:其实佳能相机对于我来说可以完全满足我的工作,如果非让我提出要求的话,我觉得可以再轻便一点,其他的无论是对焦还是连拍还是高宽容度,佳能全画幅EOS系列完全没有问题,因为我的拍摄风格和佳能相机是很一致的,所以对于我来说完全没有问题。

科技视讯:请问您觉得对于你来说婚礼拍摄中佳能相机帮助到您什么?

Joe Wang: 我认为是记录和表达,在我的认知范围内能给我一个很强大的器材上的支持,因为佳能相机的快速对焦能够帮助我在婚礼身影中更便捷的捕捉画面,为新人记录这一刻,同样佳能全画幅EOS又能很好的展现出当时的情感,所以佳能相机帮助我的就是把一张张有情绪的画面变为一张张有情感的照片。

全画幅就选EOS 专访Joe Wang:梦幻童话婚礼创作者

科技视讯:请问婚礼摄影如何通过有限的场景刻画出唯美的感觉?

Joe Wang:在婚礼摄影中,想要达到唯美,首先要片子干净,因为如果片子不干净的话是达不到唯美的状态的,其次是人物,人物是主角,人物的状态要很好,和画面很契合,有时候我和其他摄影师交流的发现,他们背景也很好,很干净,但达不到唯美的画面,是因为人物的状态没有达到画面的唯美效果,没有为整个片子注入灵魂,所以这样子是不行的,因此在拍摄时我会格外注重人物和画面的灵魂的契合程度,以达到唯美的效果。

科技视讯:您认为新人摄影师应该注重什么?如何看待中国的摄影师和中国的摄影道路的?

Joe Wang:首先我认为基础要打好,要想走得更高只有把基础夯实,才不会翻下来,我经常会给我的学生讲千万不要小看基础,往往越高端的摄影师到后期拼的都是基础,所以基础一定要打好,我认为中国摄影师很努力,他们很拼搏,有一点好的技术中国摄影师很快就会学习到,现在在国际上中国摄影师也经常得奖,国外摄影师也对我们刮目相看,所以我觉得中国摄影师前景很大,只要我们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不断去学习,会之后肯定会越来越好。

全画幅就选EOS 专访Joe Wang:梦幻童话婚礼创作者

梦幻、唯美是每一位新人想要的婚纱照,给自己的幸福一个证明,让爱不留遗憾,这也是婚纱照的象征意义,Joe Wang老师正是梦幻婚纱照的打造者,他用佳能全画幅EOS为一位位新人送去幸福,佳能全画幅EOS系列的高像素、高速对焦能完美的记录下幸福的细节,同时,高宽容度和连拍的功能也帮助专业摄影师更好的完成工作,让每一位摄影师和每一对新人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