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鲸捷携手Intel等举办数博会主题新品发布会

资讯 Tom    2018-05-29 16:15

贵州2018-05-28(商业电讯)--5月26日,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易鲸捷”)携手全球芯片巨头Intel、Amazon云上最大的安全服务商Webroot、广西博联信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广西博联”)、云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云宏”)等合作伙伴在贵阳市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2018数博会”)举办了以“数据驱动,志在融合”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易鲸捷发布了最新数据库产品EsgynDB 2.4版本,携手Intel全球首发了具有行业颠覆性意义的冷热数据分离异构介质存储技术架构,并携手广西博联发布了电力行业智能费控解决方案等。

发布会由易鲸捷美国研究院院长丁洪博士主持。此次发布会有幸邀请到贵阳省副省长王世杰莅临现场指导,并邀请了Intel NSG部门高级副总裁James Myers、Webroot威胁与洞察平台总架构师Gary Guo、广西博联CTO李周华、云宏副总裁/CTO张国强等重要嘉宾出席发布会。此外,来自发改委、工信部、贵州省市等各政府部门领导,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计算机学会、互联网行业协会等各科研机构、行业协会领导,来自金融、能源、运营商等各企业领导,约300名嘉宾观众出席了发布会。

易鲸捷携手Intel等举办数博会主题新品发布会


易鲸捷作为发布会的东道主,带来了全新数据库产品——EsgynDB 2.4。在旧版本基础上,EsgynDB 2.4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级数据服务能力,具体表现为提供对数据的增量备份恢复功能,支持更加灵活的运维方案,保障数据安全;PL/SQL支持的技术preview版,进一步降低企业应用迁移至易鲸捷数据库的成本和技术门槛。丁洪博士表示,新版本的EsgynDB 2.4在传统数据库平滑迁移、企业数据库运营成本控制,以及数据库安全性与易用性上,表现出更加优异的性能。

Intel高级副总裁James Myers带来了易鲸捷与Intel合作推出的新一代存储参考设计架构——冷热数据分离异构介质存储的技术架构。随着IT技术的发展和物联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业务面临着冷热数据管理的挑战。Intel携手易鲸捷针对性的提出的新技术架构,强大能力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支持动态资源分配(内存,CPU和存储),以最高性价比和最佳性能的方式满足混合工作负载的单个SLA要求;其次,支持大数据系统整个堆栈(服务器/存储/数据库/容器)的异构性及其在线弹性,是全球首创的冷热数据分离并存储于不同介质的技术。

易鲸捷携手Intel等举办数博会主题新品发布会


Webroot威胁与洞察平台总架构师Gary Guo发布了基于易鲸捷数据库“数据驱动的网络安全智能解决方案”。Webroot是一家为企业和个人在互联网世界中提供新一代终端安全及情报服务的公司,是Amazon云上最大的日志安全分析的服务提供商。随着Amazon云业务量持续大幅增长,Webroot原有数据库技术已经无法满足大数据时代的业务需求。2016年Webroot开始采用易鲸捷数据库EsgynDB,搭建基于EsgynDB的全新数据库技术架构。全新的解决方案显示,通过采用易鲸捷数据库,Webroot实现了更快更准确地向用户提供数据驱动的网络安全智能服务。

广西博联携手易鲸捷发布了电力行业智能费控解决方案。对于电力系统来说,利用大数据技术准确用电量,能够增强电力调度的合理性,减少电能浪费现象。广西博联作为电力信息行业的资深技术提供商,通过引入易鲸捷大数据处理技术和云技术,搭建分布式的微服务架构,解决了数据获取、存储、计算等关键问题,促进了南方电网电费全流程集中化、自动化智能改造,实现了多元化公共用电服务,推动了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云宏推出了与易鲸捷合作研发的超融合数据库一体机。云宏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关键技术及服务提供商,聚焦钻研云计算大数据关键技术。云宏通过引入易鲸捷数据库技术,推出超融合数据库一体机,能够为客户提供包含了数据库和应用运行环境的一体化的DBaaS(数据库即服务)和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解决方案,真正帮助客户实现降低IT投资的总体成本,简化运维管理的理想效果。

易鲸捷携手Intel等举办数博会主题新品发布会


多个大数据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布,引起了现场嘉宾和观众对易鲸捷的浓厚兴趣。丁洪博士在发布会上表示,易鲸捷作为基础软件技术服务提供商,扮演着IT行业引擎的角色,能够助力合作伙伴挖掘数据价值,提升商业效率,最终达到成就合作伙伴的目的。易鲸捷作为融合型分布式数据库技术的代表性企业之一,将与全球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实现大数据时代的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