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跑创新迸发活力 途鸽倾情助力高淳“四分马”

资讯 Tom    2018-05-18 13:14

5月13日,“奔跑江苏2018高淳国际慢城山地四分马”在高淳桠溪国际慢城活力开跑,2000多名跑友一边享受长跑的运动乐趣,一边领略慢城“生态之旅”的美丽风景,充分感受激情奔跑与慢生活的奇妙碰撞,留下一段充满欢乐的美好时光。

领跑创新迸发活力 途鸽倾情助力高淳“四分马”

倡导积极健康、正能量的生活方式,途鸽荣膺“突出贡献奖”

始终以奔跑的姿态锐意创新的途鸽信息有限公司倾情助力此次大赛,不仅成为赛事的赞助商之一,还派出了旗下南京分公司团队全程参与比赛,释放激情与活力的同时,传递途鸽的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秉承企业社会责任的途鸽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喜获“奔跑江苏2018高淳国际慢城山地四分马”突出贡献奖的荣誉奖项,成为现场观众与多家媒体的热切关注的焦点。

与青春活力同行,途鸽蓝闪耀“四分马”赛场

四分马,即四分之一马拉松,全程10.54825Km。区别于常规的马拉松赛事,四分马全程更短,训练难度更低,参与度更广。

领跑创新迸发活力 途鸽倾情助力高淳“四分马”

来自江苏各地的2000多名跑友蓄势待发,准备激情开跑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南京市体育总会,江苏省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南京市高淳区体育局,南京市高淳区桠溪镇人民政府,江苏梓叶运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田径协会协办。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在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

领跑创新迸发活力 途鸽倾情助力高淳“四分马”

风景怡人、空气清新,选手们在奔跑中享受健康生活的快乐

“中国长江之滨最美乡村”的高淳,山水城林融为一体,具有三分山、两分水、五分田的生态黄金比例,高淳桠溪镇则享有“国际慢城”的美誉。在高淳桠溪举办的此次比赛,从形式和内容上都进行了创新,给所有参赛者提供了一次享受运动,爱上高淳的机会。

领跑创新迸发活力 途鸽倾情助力高淳“四分马”

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让比赛更具文化内涵

在线路上,赛道途经慢城小镇,大山村,大官塘水库,桃花扇广场等景点,一路风光旖旎,花香袭人,跑友们一边慢跑一边享受高淳美景;参赛选手上,比赛还特设了18组情侣及16组亲子家庭,让全民参与的氛围更加浓烈;在形式上,为感恩母亲节,特别设置了为妈妈送金玫瑰环节,分外温馨动人;此外,丰富的民俗表演、当地美食,让跑友们更加立体地感受高淳的山水物情和文化魅力……

领跑创新迸发活力 途鸽倾情助力高淳“四分马”

随处可见的“途鸽蓝”,为大赛增添了一抹创新的科技感

作为本次比赛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充满创新活力的途鸽,则成为赛场闪耀的焦点,途鸽蓝的身影无处不在。赛道旁,象征着自由和奋进的途鸽蓝色广告牌在阳光下熠熠闪光;赛道上,途鸽成员活力奔跑的身影,引领着跑友快乐前行;领奖台上,“突出贡献奖”的奖牌,彰显着途鸽人的自信和骄傲。无论在赛场、市场还是科技领域,“途鸽蓝”都以领跑的姿态昂扬前行……

追求持续创新,途鸽以全面创新领跑行业

此次赞助并参与“奔跑江苏2018高淳国际慢城山地四分马”,体现了途鸽对“勇于突破、不断创新”精神的不懈追求,充分显示了途鸽对于企业所在地城市的鼎力支持。同时也践行了途鸽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衡先生荣获“2017年江苏十佳新锐苏商”时所表达的,用实际行动促进当地发展的承诺。

持续创新,是途鸽品牌理念的核心。自2013年成立以来,途鸽不断实现技术、产品、服务上的创新和突破,迅速构建起高效的全球云通信运营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实现全球云通信资源无缝对接的同时,积极为人工智能、物联网赋能的同时,进行大数据价值的深度挖掘。

领跑创新迸发活力 途鸽倾情助力高淳“四分马”

与此同时,途鸽积极稳健推进全球化布局,携手伙伴强力构建全球云通信生态圈。不仅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广州、香港、南京成立子公司,而且设立了技术中心、客服中心、呼叫中心等技术及运营服务支持体系,海外研发中心也已在美国落地,形成了立足上海,辐射全球的产品及运营服务体系。

“奔跑江苏2018高淳国际慢城山地四分马”已经圆满落幕,但致力于“全球化、专业化、持续创新”的途鸽还在不断突破的路上激情奔跑,为帮助人们实现“全球通信、自由自在”的梦想不断创新和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