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网首发高圆圆同款连衣裙 唯品会携手FILA打造运动新时尚

资讯 Tom    2018-05-07 09:04

几档街舞节目的激烈竞争,把这个夏天的气氛炒得越发火热。为打造完美的舞台表现,许多街舞选手都选择时尚舒适的运动服作为比赛的“战衣”。5月3日意大利运动品牌FILA携手唯品会开启大牌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时尚舒适的运动新品。同时还有女神高圆圆优雅助阵,在大牌日全网首发高圆圆同款连衣裙。5月2日为预热在上海举办的潮趴,更是请来了帅气的街舞大咖与大家共舞狂欢,实力演绎FILA运动新品的潮酷范。

全网首发高圆圆同款连衣裙 唯品会携手FILA打造运动新时尚

全网首发高圆圆同款连衣裙,优雅风采引领运动时尚

FILA的品牌代言人高圆圆是公认的“大众女神”,优雅时尚的穿搭为众多爱美的女孩提供了借鉴。5月3日唯品会FILA大牌日就为女孩们带来了独家福利——全网首发女神高圆圆同款连衣裙!

全网首发高圆圆同款连衣裙 唯品会携手FILA打造运动新时尚

摩登时尚的连衣裙完美地诠释了高圆圆的精致优雅范,经典的蓝、红、白配色更流露出优雅的女人味。连衣裙利落的线条和大方的剪裁,让高圆圆标志性的笑容更添魅力。全网首发,诚意巨献,唯品会大牌日专为精致的你打造别样的时尚单品。

此次FILA大牌日上线的Originale全新系列主打撞色理念,运用拼接手法将FILA品牌标志性的蓝色和红色的面料呈现于一件服装中,以简约、明快设计风格贯穿始终。“Big Logo”的大胆设计,彰显品牌个性的同时也成为个人街头酷范属性的最佳体现。

全网首发高圆圆同款连衣裙 唯品会携手FILA打造运动新时尚

《这!就是街舞》顶级舞团领衔开跳,演绎FILA新品潮酷范

除了女神高圆圆助阵,唯品会还联手FILA玩转时下最火热的街舞,掀起一场年轻人时尚与活力的狂欢。

大胆的配色,明快的线条,醒目的LOGO,是FILA标志性的特色。这些潮酷元素也让穿上FILA的街舞选手成为舞台上最大的焦点。《这!就是街舞》顶级舞团在上海潮趴上展现的行云流水的舞姿,引来台下观众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和尖叫。

高难度的地板动作,帅气的定点,街舞选手让人大呼过瘾的舞蹈动作把FILA品牌的潮酷时髦范展现得淋漓尽致。谁说时尚的衣服穿起来一定不舒适?穿上FILA,时髦不费力,潮搭整个夏季!

长达3小时的潮趴盛会已于5月2日晚完美落幕,唯品会APP的全程直播让不在现场的会员也没有错过这份精彩,不少会员还在直播中抢到了VIP大牌日的大额优惠券。“实力宠粉”的唯品会,让消费者剁手更爽快!

全网首发高圆圆同款连衣裙 唯品会携手FILA打造运动新时尚

FILA大牌日已于5月3日正式开启,唯品会贴心地准备了多种福利优惠。买3件打7.5折,买2件打8折,全场还送20元红包,满100元即可使用。买满一定金额后,还有FUSION限量款T恤、FUSION限量款鞋子、FILA定制拉杆箱免费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作为中国领先的时尚类电商平台,唯品会一直致力于时尚与美的事业,以“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为使命。2018年1月份开始,唯品会联合各大品牌推出“时尚美丽之旅”系列活动,向消费者传递美丽真谛、演绎时尚新姿态。此次唯品会携手FILA诚意献上潮酷范、优雅范、复古范等不同类型的运动新品,为消费者打造运动新体验。未来唯品会也将继续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时尚推荐,持续传递美好生活方式,打造专属于每位消费者的时尚美丽之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