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文旅小姐大赛为中国面膜带来新机遇

资讯 Tom    2018-05-07 09:04

日前,在奥地利举行的世界文旅小姐2017—2018年度总决赛上,我国“俏十岁专利驻颜面膜”作为官方指定面膜再次引起广大女性关注。

世界文旅小姐大赛为中国面膜带来新机遇

世界文化旅游小姐大赛是世界旅游联盟下的文化旅游选美平台,也是一场各国资深名媛旅游文化商务交流盛会。俏十岁联合创始人、总裁杜尚曦表示,当中国文化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时,中国本土品牌必须有能力在世界占据一席之地。俏十岁作为中国人自主研发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高端面膜护肤品牌,始终传承中华瑰宝药食同源的护肤理念,有责任将我国的文化、医药、时尚等元素在全球广泛传播,并为全球爱美女性带来延缓衰老的美丽奥秘。

世界文旅小姐大赛为中国面膜带来新机遇

俏十岁专利驻颜面膜是“俏十岁中医养生驻颜综合方案”项目的重点产品,公司研发团队历经13年、5000多次试验,甄选近千种珍贵植物精华,凭借现代科技与专业技术,提取出纯粹的植物成分,并将提取物完好地保留下来,配以特殊工艺定制面料制作完成的,目前已被列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养生保健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国家发明专利的产品。

世界文旅小姐大赛为中国面膜带来新机遇

据了解,我国面膜市场在近5年来始终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属于化妆品行业中增速最快的品类之一。就在上周,深圳市消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18个品牌30款面贴式保湿面膜品质比较试验结果。结果显示,国产品牌安全性可与进口品牌相媲美,16个品牌26款产品达到了国际一流标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