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司登坚守匠心42年 受邀亮相中国品牌日

资讯 Tom    2018-05-29 16:41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5月10日-12日在上海正式召开。此次活动被解读成“中国政府推动中国自主消费品牌发展的重要信号”,是既中国消费电子产品成功占领国际市场之后的又一波产业升级运动。

在这次活动上,波司登强势亮相,并且释放了重要的战略信号,引发了行业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波司登坚守匠心42年 受邀亮相中国品牌日

波司登,这个一度代表着中国服装品牌的羽绒服专家,在过去的岁月里虽产品口碑一直在线,但近几年却“略显低调”。而在此次博览会上,波司登以羽绒服专家之势释放品牌新战略,并以“衣·赋”主题秀和静态展向嘉宾及媒体展示出了全新形象。

波司登坚守匠心42年 受邀亮相中国品牌日

2018年,可以说是服装行业的国际化品牌升级进程徐徐拉开帷幕的一年。这其中,波司登的表现更是极具代表性。

波司登在今年3月份召开了近些年来规模最大的加盟商大会,并在大会上宣布了启动竞争战略,全面提升品牌力。紧接着,波司登又在此次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展示了崭新的设计理念与终端形象。

实际上,在2018年的这种闪耀亮相,不仅显得波司登羽绒服的与众不同,更是颇具行业意义。因为与波司登同时代崛起的那些知名服装品牌,大部分都已经进行了集团主业的转型。但是波司登依然不忘初心,专注羽绒服领域。

42年不变的专注

这么多年以来,波司登羽绒服的发展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一步一个脚印,才取得今天的成就。

波司登坚守匠心42年 受邀亮相中国品牌日

波司登创办于1976年,在这42年之中,已经在全球建设了七大生产基地,员工两万余人。

早在1995年,波司登羽绒服就率先将含绒量提升至90%,并且第一个把时尚元素引入羽绒服设计。

42年以来,波司登集中精力做羽绒服这一件事,拥有行业内全国首家国家级实验室,获得各类专利177项,开展科技项目23项,并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3项。此外,波司登还参与制定5项国际标准、9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制定各类企业技术标准218项。

畅销72国的实力

2014年,波司登羽绒服在纽约曼哈顿联合广场 Rothmans 男装集合店开设了快闪店、以静态展的形式参加了纽约时装周的新品发布。

同年,波司登主动对接“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借力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成功“闯入”了世界时尚之都的视野与领地,将中国服饰文化及原创设计与国际接轨,让“中国时尚”的种子在米兰、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播种、发芽。据统计,仅米兰一地,至今便有350家买手店销售波司登羽绒服。

全新战略 品牌升级

2018年,波司登启动全新的竞争战略,从品牌定位、产品策略、渠道布局全方位进行升级,提升品牌竞争力。

一方面,“全面升级品牌”和“以品牌建设为核心”,包括登陆头部媒体进行品牌传播、店铺形象升级以及参加国际大秀等多项计划内举措。另一方面,对产品原料、面辅料、设计等进行整体升级,加入更多科技元素。

波司登坚守匠心42年 受邀亮相中国品牌日

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在品牌博览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接下来波司登羽绒服还会推出与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款,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品的审美品味,以尖端科技引领羽绒服行业发展。

我们有理由相信,借着2018年中国服装品牌整体升级这股东风,不忘初心的波司登砥砺前行,品牌起跳蓄势待发。未来的波司登,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助推羽绒服行业发展到怎样的一个新境界,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