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差旅璀璨亮相上海旅博会

资讯 Tom    2018-05-29 16:40

2018年5月24日-27日,第十五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SWTF,以下简称“旅博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行,腾邦差旅受主办方邀请参展,与全球53个国家/地区的750家展商近距离交流,探讨行业合作机会。

腾邦差旅关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定制游市场,在展会现场与沿线国家的旅游局、服务商深入交流,希望能将更多的商旅出行客户带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腾邦差旅与行业大咖共讨“主题定制游”

展会期间,腾邦差旅参加了“‘渗透+转换’成就定制游‘新常态’”的主题论坛。腾邦差旅相关领导代表冯海佳(Eason Feng)先生担任座谈的主持嘉宾,与各位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多角度诠释主题定制游”的议题。座谈嘉宾从多个角度切入,包括高端/奢华定制、主题游专线定制、深度体验游、中国文化与旅游的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给业者带来全新的理念和行业发展趋势预测。

腾邦差旅璀璨亮相上海旅博会

腾邦差旅代表冯海佳先生担任座谈的嘉宾主持

随着定制旅游消费意识的增强以及行业规范体系的成熟,定制游市场空间非常广阔。定制旅游所占的比重及其需求场景也越来越多。正是定制游的迅速成长,推动旅游业界对产品形式的思考,在此背景下腾邦差旅与行业大咖共讨“多角度诠释主题定制游”话题是对旅游行业发展最新讯息的捕捉。对这一主题的探讨有助于引导行业内旅游企业提高自身服务水准,最大程度的理解客户需求,以便各个旅游产品供应商从技术、人才、资源和客源等方面实现市场的扩张,提高市场份额。

探讨中,冯海佳先生提出了主题定制必须贴近消费者需求的看法,并强调服务是定制游的灵魂,不管是从前期的目的地选择,定制游的策划,还是后期的反馈,都要跟进确保客户是否对服务满意,同时,他也对当下主题定制游的不足之处提出一些有价值的改进意见。其他嘉宾均也纷纷从自己熟知的领域论证了服务意识的重要性,讲述了如何从细节做起提高定制化服务的质量。

腾邦差旅斩获佳绩,再接再厉提升管理服务

27日,腾邦差旅在上海旅博会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光荣斩获“最佳企业差旅服务品牌”奖。

腾邦差旅璀璨亮相上海旅博会

腾邦差旅集团副总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良(Ike Zhang) 代表领奖

腾邦差旅集团此次获奖,是基于客户及行业对腾邦差旅集团的高度认同,腾邦差旅以上海为中心在MICE业务发力,依托腾邦国际的旅游生态产业链资源,提供优质整合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机票酒店、差旅管理、奖励旅游、会议会展MICE等全产品线服务,会奖旅游线路丰富,专业的定制策划师根据企业需求设计线路方案,并提供专业的合规保护及风险规避。腾邦差旅的服务企业超过万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有温度的差旅管理服务,满足企业发展不同阶段对于差旅行为的不同需求,成为个性化出行服务领域的开创者与引领者。

腾邦差旅持开放共赢的态度,愿意与“一带一路”国家的行业伙伴合作,提升商业会奖活动的价值、创造更多利润,提升行业竞争力,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