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致服务重塑冰雪经济新引擎

资讯 Tom    2018-05-07 09:15

— —暨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亮相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

中国目前总人口13.9亿,滑雪人口1210万,滑雪人次1750万,国内滑雪场数量达703家。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规划,到2025年我国冰雪产业的总体规模将达到1万亿,相当于中国体育总体规模的1/5,对比我国现有冰雪产业体量,未来冰雪产业各环节蕴含的商机潜力巨大。

极致服务重塑冰雪经济新引擎

5月4日雪乐山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在那举办的特许加盟展会。接近40000平米的展馆有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地区的600多个加盟品牌参展。这也是特许展近20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品牌集中亮相的饕餮盛宴。

雪乐山品牌一直致力于为中国3—12岁青少年及家庭注入运动基因,将户外滑雪运动训练转化至室内模拟户外滑雪场设计搭建的四维空间滑雪设备而进行的一对一式跟进教学服务,颠覆传统的教育模式,通过室内学练再到(夏冬)国内外雪场营地+竞技需求场景实操体验的学、玩、赛的系统化交互方式,让儿童及青少年肌体协调能力得到锻炼,最终启发对滑雪运动产生浓厚兴趣。创新的课程体系、教练师团技术专业化迅速获得滑雪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雪乐山品牌以连锁直营+加盟经营的商业模式,秉承“极致服务”的经营理念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目前雪乐山已在北京开设12家直营门店、深圳1家直营门店。自2018年1月加盟政策开放以来陆续落户天津、太原、杭州、沈阳四家加盟门店,为6000+人提供滑雪教学服务,并接待参观和体验人数3万+。未来雪乐山的目标是教会7000万人学会滑雪。参加北京中国特许加盟展会诠释了雪乐山品牌在城市的深耕细作,全国市场布局的战略方向。

作为滑雪训练领域的领头羊,雪乐山还同时兼具品牌、教学、市场动能、多元化利润模型四大优势。24小时快速反馈,360度全方位培训支持、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支持。用极致服务重塑冰雪经济新引擎!真诚欢迎各个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及各界投资领袖莅临总部参观指导,也欢迎各界关注中小项目加盟商来国家会议中心展会进行深层次的洽谈沟通、竭力达成合作,协同并进深挖冰雪经济市场深度原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