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防护COOL一夏 思凯乐机能系皮肤衣主打科技体验

资讯 Tom    2018-05-29 17:41

飙升的气温,灼人的骄阳,还有那时不时就突然光顾的雷雨。任性的夏日从来也阻止不了我们出行的节奏。思凯乐瞄准城市出行,以冰+防护科技为这个夏日出行打CALL,该科技应用于SCALER+机能系列皮肤风衣,再加持防晒和防泼水科技,随时应变多变的夏日气候。

冰+防护COOL一夏 思凯乐机能系皮肤衣主打科技体验

夏天,没人愿意将自己层层包裹,但是烈日紫外线的无形伤害,也常常让我们不得不穿上外套,于是全身的自在清爽显得更为难得。 思凯乐这款全新皮肤风衣,应用冰+防护科技,赋予了面料冰凉触感,将身体与高温隔离,让每次的穿着自在零负担,并给予肌肤凉爽触感和自由呼吸的透感。

自由出行,当然要无惧烈日骄阳。UPF40+专业级紫外线防护,让这款皮肤风衣可以有效阻隔夏日户外环境中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刚巧让你赶上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夏雨,这款皮肤风衣加持WATER REPELLENT科技,面料表层防泼,遇水滑落,不易渗透,保持表层的干爽,避免湿身尴尬。

冰+防护COOL一夏 思凯乐机能系皮肤衣主打科技体验

五六月的天,如娃娃的脸。满身技能,只为让你Cool爽一下,颜值气质过关,则能让你Cool上一夏。SCALER+这款皮肤风衣可圈可点处着实令人惊喜。大方的简约纯色设计,符合当下简化风潮,也满足都市出行低调有范的行走姿态。简单的撞色拉链与反光条,碰撞多层次的高级质感,化解简化设计有可能带来的单调感。这款皮肤风衣立体剪裁,合乎身型提升整体干练气质;可拆卸风帽、袖口调节拉链等细节设计;更将实用主义融入时尚风格,举手回眸间,处处彰显不凡态度。

冰+防护COOL一夏 思凯乐机能系皮肤衣主打科技体验

这个夏天,满足您的岂止有型与凉爽,不管您是穿型于都市楼宇街道中,还是到穿行在山野户外间,一件SCALER+冰加皮肤风衣都能给您打造一个专属的COOL之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