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茶悠悠] TEAUU 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5-18 13:17

近日,新晋健康茶饮品牌[茶悠悠] TEAUU 2018品牌战略及全健康理念新品发布会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茶悠悠喝出你的美”的靓丽主题在上海浦东陆家嘴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创始初心:向传统网红茶饮的健康问题 SAY NO

茶悠悠品牌隶属怿圣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公司作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消化专业委员会的会员单位,始终坚持以协会倡导的建立健全个人胃肠健康管理为核心宗旨,秉承健康为主导的产品开发理念。创始人戚鹏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多年从事个人健康事业以及新兴茶饮行业的跨界研究,同时长期跟踪分析、更关注饮食结构的健身爱好者、更注重体型健康的职业模特等此类人群对于茶饮的消费心理,卓力打造一款健康诉求更高、让向往减肥瘦身的爱美人群可以随性畅饮的新型功能性茶饮,体验真正可以喝出来的美。

[茶悠悠] TEAUU 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上海怿圣餐饮管理集团董事长、茶悠悠品牌创始人戚鹏先生发布品牌全新战略

携此初心,此次品牌战略升级及全健康理念新品发布会上,茶悠悠在保留品牌经典畅销健康品类的同时,全力打造的创新桃胶系列、南非如意神茶(ROOIBOS)系列、日本公主酵素系列功能性健康茶是此次推向市场的全健康理念旗舰型代表饮品。

同时,茶悠悠品牌首次在业界内公开发布的食材供应链精准溯源系统,以及产品开发至前端生产链接模型系统,旨在为全健康理念的功能性茶饮转型打造安全、健康、透明的行业示范,让茶饮消费群体放心享用的同时舒心瘦身、静心养身。

[茶悠悠] TEAUU 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誓做优质茶饮IP的传道者

随着消费者更加注重自身需求和个人风格的体现,茶饮品牌品牌也亟待配合消费体验和差异化、个性化,以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同时新茶饮文化也更具社交赋能,茶饮行业迎来发展的更重注个性及辨识度需求的品牌发展第三阶段。茶悠悠品牌以健康爱美的“悠悠”这一符合目前城市中 “小姐姐”的IP形象,更注重于打造品牌纤瘦健康和美的形象及特性的优质行业标杆,激发消费群体自发进行分享及传播,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认知茶悠悠品牌及着力引导的行业消费新趋势。

[茶悠悠] TEAUU 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消费升级下茶饮商业模式深溯

茶饮行业的融资金额已近20亿元,在资本助力下的消费升级让网络茶饮品牌加速入市和退市,甚至一些昔日有卖点的品牌也在加速退出市场,其核心关键是在于整合开发、营销策略、及多利多赢,茶悠悠品牌不断在发展过程中注重全方位提升品牌形象和更多的话题性产品开发,以提升消费末端急需的社交资产转化。

同时,茶悠悠品牌倾力打造创的新店铺合作及入驻模式,比如生活化、个性化连锁书店等年轻群体更乐意逗留的消费场景,更多纤瘦爱美诉求人群出入的健身场所、高端美容会所,中高端社区进口精品超市店中店等,以高效率、低成本的创新运营合作模式加快新店铺设。数月内,茶悠悠品牌将着力多维度打造重点区域的形象店铺的直营及创新加盟模式,以快速渗透及提升受惠区域覆盖率。

[茶悠悠] TEAUU 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行业机构、资本方及媒体嘉宾对话环节

随着茶饮重度消费群体对于健康、减肥、养生的认知提升,以及全社会对于传统茶饮原材料及调制方式的深度发掘后的负面性口碑日渐忌惮,茶悠悠将致力于让向往纤瘦、美丽的茶饮爱好人群参与新型功能性茶饮的分享者和体验者,为他们带来全新的茶饮文化,喝出每个人的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