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首发飞亚达多款新品 高圆圆亮相时尚美丽之旅

资讯 Tom    2018-05-07 09:37

5月2日,唯品会总部再次迎来一场意义非凡的时尚美丽之旅活动。此次,唯品会携手国内专业腕表品牌飞亚达,以“时光流转,唯爱表达”为主题携手踏上时尚美丽之旅,全网首发飞亚达高圆圆同款新品“Charming系列”,并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飞亚达为唯品会的战略合作品牌,共同打造平台联动品牌的美好未来。在活动现场,飞亚达代言人女神高圆圆化身“圆梦大使”亮相,掀起气氛高潮,热衷公益、优雅时尚的她更是对唯品会x飞亚达公益定制新款“ONE系列”进行发布,为大爱代言,鼓励时尚、美丽在爱中传递出去。

唯品会首发飞亚达多款新品 高圆圆亮相时尚美丽之旅

“圆梦大使”高圆圆现场送祝福 唯品会独家首发飞亚达多款新品

本次时尚美丽之旅活动在唯品会总部进行,国民女神高圆圆清新亮相,带来十足惊喜。活动现场,她更化身“圆梦大使”,不仅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还抽取幸运用户送上精心准备的飞亚达礼品,掀起活动高潮。她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参加到这样一个关于时尚和美的活动中来,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发现身边的美、勇敢表达对生活的爱,“唯品会非遗传统手工艺与飞亚达现代设计的结合,不仅彰显了女性的清新宁静秀丽,更是凸显了现代女性对生活中爱与美的勇敢表达与追求。”

唯品会首发飞亚达多款新品 高圆圆亮相时尚美丽之旅

活动当天,唯品会全网首发飞亚达高圆圆同款新品“Charming系列”。该系列设计简约清新,不仅腕表线条落落大方,精致花纹和马卡龙配色,更令“Charming系列”平添典雅气质,明媚动人的观感,也将现代女性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独立理想的追求中和地恰到好处。除此之外,飞亚达男士“ONE系列”和女士限量“四叶草”礼盒新品也在唯品会上市发售,男款优雅奔放、女款端庄灵动,成为礼物的不二之选。同时专场更有惊喜折扣:20元无门槛现金券,满629减50、满1399减150、满2099减200……为唯品会用户在第一时间带来时尚的立体感受。

ONE系列唯爱工坊公益款发布 唯品会携手品牌助力非遗文化发展

除上述新品,高圆圆作为飞亚达代言人,在活动现场还特别揭开了另一款产品的神秘面纱——飞亚达ONE系列唯爱工坊公益特别款,引发强烈关注。该表带为唯品会与飞亚达的定制款公益新品,其特别之处是采用了中国传统的蜡染工艺,绣娘一刀一刻地在表带上画出美丽而独特的花纹。为完成这个作品,唯品会更携手飞亚达品牌和设计师前往贵州进行蜡染的浸入式采风,走访多个蜡染生产点并体验蜡染的整个制作过程,经过多次反复沟通才最终完成,不止用心,更是向工匠精神的致敬。6月9日,即中国文化遗产日当天,该系列将于唯品会“唯爱工坊”非遗万物夏专场进行首发销售。

唯品会首发飞亚达多款新品 高圆圆亮相时尚美丽之旅

唯品会作为中国代表性电商企业,对中国非遗发展的助力正在进一步强化。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表示:“唯品会特色电商公益平台“唯爱工坊” 不仅开创了非遗+扶贫的新模式,还撬动品牌的力量一起助力非遗传承。飞亚达是唯品会发起的“非遗万物品牌联合计划”15个参与品牌中首个完成采风并发布产品的品牌,接下来,唯品会公益行还将携手更多品牌进行定制化非遗扶贫项目,构建扶贫新经济生态圈,以产品为载体,用现代时尚唤醒非遗的千年之美。

战略合作全面开启 唯品会时尚美丽之旅与爱同行

唯品会副总裁孙格非在致辞中说道:“今天,唯品会将与飞亚达签订正式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大家可以看到唯品会与飞亚达集团旗下的更多品牌开展合作,在渠道、大促、公益等多维度进行资源共享,实现多元化品牌矩阵联动,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多的时尚触角。”随后,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双方领导代表唯品会与飞亚达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飞亚达为唯品会的战略合作品牌,以后将联合打造飞亚达集团旗下品牌,并在公益、媒体、渠道等多维度实现资源深度共享,共同成就平台联动品牌的美好未来。

唯品会首发飞亚达多款新品 高圆圆亮相时尚美丽之旅

活动最后,黄红英赠送给高圆圆一份来自唯爱工坊的爱心礼物——草木染围巾,令本站时尚美丽之旅充满时尚、爱与温暖的氛围中顺利落幕。

唯品会首发飞亚达多款新品 高圆圆亮相时尚美丽之旅

随着飞亚达新品在唯品会的首发上线,更让消费者对时尚腕表与接下来的非遗公益新款饱含期待。时尚美丽之旅作为唯品会在2018年推出的大计划,最大的意义就是能够携手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品牌,为大家带来关于时尚和美的全新感受,用不断创新的表现形式,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探索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