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钻石小鸟五月登陆浙江嘉兴 打造智慧购钻体验

资讯 Tom    2018-05-29 17:28

随着温度的攀升,人们的出街LOOK也逐渐改变,除了衣品,配饰的选择也同样变得更加多元化,而钻石或许就是其中的最优选择之一。在这个浪漫的五月末,钻石小鸟登陆浙江嘉兴,为这座富饶又现代的城市带来一抹粉色,以卓越品质与舒适环境,为期待婚姻的准夫妻们奉上智慧之选。

钻石小鸟五月登陆浙江嘉兴 打造智慧购钻体验


从怦然心动的恋爱到步入婚姻殿堂的坚定誓言,这慎重而坚定的一步承载着诺言与祝福。钻石小鸟严选每一颗钻石,只为让每一段珍贵动人的爱情得到璀璨永恒的见证。旗下北极光经典圆钻系列与Fire Cushion®垫型钻系列拥有国际权威钻石鉴定机构认证,以严苛标准精心挑选,只为闪耀而生。一枚钻戒,一段爱情,一份真心,一次承诺,钻石小鸟等待每一对有缘的情侣为爱而来。

钻石小鸟嘉兴体验店拥有优美雅致的环境与浪漫唯美的内饰,早早地便以“高颜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让人忍不住在甜美的橱窗前留下自己的恩爱合影。延续品牌对于品质的一贯追求,嘉兴体验店将以管家式的服务标准为来宾们带来在环境、服务、产品上的多元化奢华购钻体验。

钻石小鸟五月登陆浙江嘉兴 打造智慧购钻体验


专业可靠,璀璨闪耀,此次入驻经开万达广场,钻石小鸟携其旗下各大臻美钻石系列,为新老会员带来不可错过的惊喜。在开业活动期间,钻石小鸟多款对戒系列专享优惠,携伴而来,大胆秀出恩爱!

钻石小鸟通过对于卓越产品和周到服务的不懈追求,为真爱情侣带来浪漫爱情的永恒信物。作为其全国加盟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钻石小鸟将在其嘉兴体验店以温馨的环境与优质的产品为每一段爱情见证幸福的约定,尽显独特而隽永的珠宝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