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旗联盟品牌产业区块链应用技术峰会在世界锑都举办

资讯 Tom    2018-05-29 18:06

2018年5月27日下午14时,大旗联盟数字化品牌资产区块链产业应用技术联盟峰会在世界锑都冷水江举行。大会以“区块链+有色金属产业应用对接”的形式展开,邀请业内知名人士、区块链专家、行业精英以及大旗联盟区块链有色金属板块的合作企业齐聚一堂,围绕“如何利用区块链应用技术,推进有色金属行业的企业产业升级”这一核心内容,展开零距离的交流与整合。参会嘉宾们共同前往当地的有色金属板块区块链技术应用企业及实验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大家就如何应用区块链技术等课题提供了宝贵建议。

大旗联盟品牌产业区块链应用技术峰会在世界锑都举办

锑锭产品

大旗联盟品牌产业区块链应用技术峰会在世界锑都举办

大旗联盟数字化品牌资产区块链产业联盟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由大旗联盟BUCN基金会和冷水江锑矿企业等单位共同举办。现场多家企业、有关单位、媒体、专家等与会200多人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大会在震撼的水鼓秀中拉开帷幕,举办方代表发表致辞,详细介绍了未来区块链生态应用技术十分广阔的前景,发言中具体介绍了大旗联盟链在技术层面是一个开源,公有链项目,其底层协议和技术实现方案都是公开的,去中心化的。BUCN在数字资产、股权债权、供应链溯源、联合征信、公示公证、数据确权、社会治理、DAPP等领域将发挥重要作用,侧链和智能合约的结合可作为物联网发展基础,甚至是未来可编程社会的发展基础。在应用层面而言,BUCN大旗联盟链将以“区块链+”产业为核心,其产业有文创、品牌资产权益数据化、影视、动漫、游戏、社交、娱乐、有色金属、知识产权、数字资产等形成巨大的产业链,以“共享、共富、共创、共有”为核心价值,力挺生产商,力扶销售商,培育消费商,整合各行各业,激活东南西北,打造大旗品牌联盟全价值链-全产业链,为中小企业及中国民族品牌开拓发展壮大的畅通渠道和广阔平台。

大会还邀请了锑都有色金属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峰会并作精彩演讲,深入浅出的对“区块链+有色金属产业”进行剖析,对区块链技术给与高度肯定,认为构建基于锑产品现货标准化仓单为底层资产、集供应链、标准化仓单交易、数字资产交易于一体的项目,能形成完整的生态链系统。项目建成后,将能够降低锑品生产、贸易和消费企业现货交易成本,提高锑产品附加值和衍生产业链,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问题。项目将有助于锑品生产企业实现套期保值、锁定利润和对冲生产风险,从供给侧改革方面提供更多满足国内机构投资者和高净值投资者资产配置需求,极大增加区域产地的税收收入,成为当地经济快速增长的新动力。大旗联盟BUCN基金会与锑都当地的有色金属企业进行签约,正式落地成立“大旗联盟区块产业链有色金属板块应用实验基地”。

大旗联盟品牌产业区块链应用技术峰会在世界锑都举办

签约仪式

大旗联盟品牌产业区块链应用技术峰会在世界锑都举办

授牌仪式

随后,与会嘉宾一同前往“大旗联盟区块产业链有色金属板块应用实验基地”,参观了锑锭的生产各环节,以及锑矿山百年历史的历程。

大旗品牌产业联盟正式宣布进军区块链技术这领域,与实体经济有机融合前景广阔。后续将更多的实体企业与大旗联盟全方面的合作,欢迎优质的中小企业一起成为数字中国、品牌中国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