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出外旅行?用小程序“一直去旅行”轻松预订酒店

资讯 Tom    2018-05-29 18:34

随着微信小程序的兴起,越来越多人喜欢使用微信小程序。因为它方便,而且不需要关注或者安装卸载,不用担心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而且对手机的配置要求也不高,只要安装了微信APP端,就能打开小程序,轻松方便使用。

今天,就强烈向大家介绍一款最近旅游类小程序中的一匹黑马——一直去旅行。首先打开微信,在栏目“发现”中找到“小程序”这一栏,在搜索框中输入“一直去旅行”,就会弹出相应的小程序,然后点击进入就可以了。如图~~

想出外旅行?用小程序“一直去旅行”轻松预订酒店

 

eGetinnz(一直去旅行)小程序主打酒店房间预订服务。相信很多人会有疑问(包括小编在内),为什么只做酒店房间预订?这也是eGetinnz(一直去旅行)与其他小程序的差异性所在。eGetinnz(一直去旅行)是以各地特色酒店和民宿为主,不是所有的酒店都能在平台预定。只要你是追求特别的,跟着心情去旅行的,寻找自我的,eGetinnz(一直去旅行)都是最好的选择,不是冷冰冰的预定房间平台,是会和你们交流的“旅伴”。

同时,登录eGetinnz(一直去旅行)的订房小程序,不但可以正常的搜索地点找房源,还可以根据心情和目的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的房间,让旅游更加随心随意,享受踏遍每一个足迹的地方,成为最好的回忆。

想出外旅行?用小程序“一直去旅行”轻松预订酒店

 

如果你是不怎么经常关注旅游,关注出行的那类人,那么这个不占手机内存的不到1M的小程序最适合你,偶尔有需要预订酒店,不用另下APP,在小程序上直接下单就可以了。

如果旅游时你不想固定住在一个地方跑来跑去很麻烦,旅游就是很随性的事嘛。没关系,小程序里面很多特色酒店预订的,根据你的不同的自定义需求提供你想要找的酒店。

最后,小编来给大家安利一波eGetinnz最近的福利活动~~

从2018年5月起,eGetinnz为了庆祝小程序正式上线使用,大放血派发钜惠福利!无门槛30元优惠券,满100减50优惠券,满200减100优惠券各300份送送送!优惠券有限期至2018年12月31日,国内国际房源均适用,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通用!扫描文中二维码即可领券使用!或进入小程序首页点击福利活动页面订房直接领券抵扣!(每张订单仅限使用一张福利券,且不能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波惊喜好礼啦!赶快去小程序领取优惠券定制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想了解更多精彩的内容可直接关注官方公众号“一直去旅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