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壹化网闪耀中国国际橡塑展 全面打造化工品贸易平台矩阵

资讯 Tom    2018-05-18 17:02

2018年4月24日-27日上海,中化能源旗下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闪耀登场第32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橡塑展”),向与会嘉宾和产业界同仁分享了其在化工品贸易之路上的成功实践与开创性愿景。在本次展会上,除了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壹化网”外,中化能源科技潜心打造的买原油平台、OILBANK成品油国际贸易平台、小化油联盟、66快车、船运帮、云仓平台等多个平台也纷纷闪亮登场,从而在业界形成了一个完整和系统化的贸易平台矩阵。

作为亚洲最具规模的橡塑业展会,“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伴随着中国塑料及橡胶行业走过了逾30年的成长历程。随着橡塑新材料、新技术的快速变革,“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正朝着以技术为主导的方向迈进,构筑一个橡塑行业高科技发布的国际性平台。

壹化网闪耀中国国际橡塑展 全面打造化工品贸易平台矩阵

(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壹化网展台)

壹化网正在成为一个公平高效的石油化工品流通平台。通过石化产品生产商和终端消费企业在壹化网平台的时时互联,生产者和服务提供商可有效针对市场需求开发适用技术和生产行为。同时,壹化网通过整合化工品产业链的业务流、资金流、信息流和仓储物流,提供金融、仓储、物流等多元服务,形成“自营+第三方“的一站式化工品贸易服务平台。

壹化网闪耀中国国际橡塑展 全面打造化工品贸易平台矩阵

(壹化网孙立科向参展企业介绍平台)

壹化网平台集成了庞大的分销网络和专业的营销团队,为交易各方提供专业高效的定制化服务。此外,平台汇聚了精心甄选的供应商和下游客户资源,可使石化产品生产商与下游终端消费企业在平台上时时交互,减少贸易达成时间,降低行业内的流通成本。

壹化网闪耀中国国际橡塑展 全面打造化工品贸易平台矩阵

(壹化网张秀坤向参展企业介绍平台)

不仅如此,壹化网利用开放式创新与大数据,按照平台交易规则改造物流体系,建立起从供应商仓库到中间商、采购商仓库的全流程供应链体系,实现仓储物流系统和成本的最优化。

在深入挖掘供应链,整合信息流、物流、资金流、化工技术四大要素方面,壹化网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市场交易、仓储物流、金融等一体化服务,从而开启了全新的电商贸易流程和行业发展路径。

壹化网闪耀中国国际橡塑展 全面打造化工品贸易平台矩阵

(壹化网张秀坤、姜静及团队成员)

壹化网闪耀中国国际橡塑展 全面打造化工品贸易平台矩阵

(壹化网孟天颢、孙喆及参展团队)

关于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利用互联网及区块链、能源在线优化等新技术,打造了全球首个的实时、开放、高效的大宗石化商品全产业链交易及服务平台,为能源产业链各环节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实现能源产业客户价值优化共赢,旗下的平台品牌包括“买原油”和“壹化网”, OILBANK成品油离岸贸易业务,以汇集行业力量,服务行业客户,创新增值服务为自身使命和目标。

买原油:

买原油(一级平台为“壹油网”)交易平台为国内及国际原油及原料油的供应商,代理商、炼厂、贸易商、物流及服务商提供实时在线的国际贸易实货交易服务,同时打造物流、供应链金属、期货、炼厂在线经营优化、资讯、区块链等增值服务,实现对产业链客户提供一站式在线服务。

OILBANK:

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覆盖成品油离岸贸易业务。“OILBANK”作为中国首个成品油国际贸易平台,为成品油国际贸易产业链各方参与者提供线上服务,包括在线交易、供应链融资、在线物流服务、行业资讯、区块链等增值服务,同时提供实时可视化航程及装卸港作业追踪,提升物流信息反馈的及时性与准确性,实现成品油国际贸易产业链的交易效率和效益提升。

壹化网

壹化网交易平台秉承“一流品质”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整合化工品产业链的业务流、资金流、信息流和仓储物流,提供金融、仓储、物流等一体化服务,打造“自营+第三方”一站式化工品贸易综合服务平台。

即刻点击,了解更多:

买原油平台,让你的决策领先一步,全程可视、安全、高效,中国好油网。

点击和长按二维码关注官微“壹油网”、“壹化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