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香+果甜+茶醇:健康轻养生活,从一瓶燃起花果茶开始

资讯 Tom    2018-05-07 11:26

 

花香+果甜+茶醇:健康轻养生活,从一瓶燃起花果茶开始

自古以来,提起冲泡类纯天然绿色健康饮品,无外乎花、果、茶,对于九零后都开始关注养生的现代人而言,以往对健康天然饮品的需求会让他们宁愿舍弃一些对口感的挑剔。口味刺激的碳酸饮料开始没落,纯天然的健康饮品开始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心头好。花、果、茶都是其中不容忽视的构成。

目前市场上的花果茶并不是字面意义上的花、果、茶,而是仅仅把各种不同的花朵和水果浓缩干燥而成,只是一种类似于茶的饮料。虽然目前市面上出现的花果茶种类口味各有不同,却无法忽略必然存在的几个问题。其一,果粒干本身属于不可溶的物质,尽管果粒已经切的很小,依然会在浸泡两三次之后便不再有效果。其二,果粒干本身自带的糖分非常少,在不添加其他材料的情况下,花果茶可能会被激发出香气,但是却会比较寡淡。其三,虽然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花果茶包储存方便,但喝之前必须热水泡开的特性,会让花果茶喝起来不够方便,也会存在必然的季节性。这些原因,让花果茶在消费者的心目中一直属于比较小众化的产品。

为了打造一款真正意义上营养美味的花果茶,香港康如是推出一款饮料新品——燃起花果茶,创新性的将花、果、茶三者融为一体,以东方中医传统养生为基础,南派制茶大家赵鸿儒亲自调制,搭配出一款适合人体需要的美味健康轻养茶,味道更加芳醇,营养层次更加丰富。一瓶燃起花果茶中,口感上完美融合了花的芳香,果的甘甜和茶的清冽醇厚。

花香+果甜+茶醇:健康轻养生活,从一瓶燃起花果茶开始

同农夫山泉的茶π定位年轻消费者相比,燃起花果茶更精准的将目光聚焦到20-35岁最具饮品消费能力的女性群体。颜值超高的精致外包装,挑选四种唯美的手绘动物插画孔雀、猫头鹰、火烈鸟和蜂鸟,来分别代表产品的四种口味。缤纷的色彩、浪漫的风格,营造出了一个丰富神奇的自然世界。

花香+果甜+茶醇:健康轻养生活,从一瓶燃起花果茶开始

高颜值、新概念,燃起花果茶势必会燃起互联网对健康饮品的新热度,成为新一代国民网红饮品。香港康如是表示要做国内领先的高品质、专业化的、真正养生的花果茶,让燃起花果茶成为一款健康、好喝、颜值高的女性专属轻养型饮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