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博国际英语 让超越从英语开始

资讯 Tom    2018-05-29 19:04

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是如今中国教育最常见的一种观念。但是对于一些孩子来说,起点落后已成为既定事实。例如在英语学习层面,很多孩子从小就受双语教育,但对于没有那么好教育条件的孩子来说,只有通过后天的不断努力才能够不输给同龄人。一些课外的教育机构、特长班就是在此情况下进入家长视线的,韦博国际英语也是其一。

掌握一门外语对于孩子来说并不容易,尤其是在缺乏良好的语言环境的情况下。但在韦博国际英语,英语学习不再像想象中那么难,学员可以在良好的语言环境和愉快的氛围中将英语轻松掌握。

韦博国际英语 让超越从英语开始

 


在韦博国际英语,英语不再是简单的听说读写,而是随时随地交流的快乐;在韦博国际英语,英语更不是一个分数、一个结果,而是充分感受过程的收获,感受习惯的养成,在过程中不断接近理想的自我。熟能生巧,勤能补拙。韦博国际英语提倡“精深练习”,主张所有技能都要进行大量反复的练习才能掌握。专注、纠正和反馈是精深练习三个主要关键词。基于此,韦博英语为孩子提供多元充足的学习空间,包括线下实体课、真人外教在线课、学员真人秀和微电影等活动课,以及出国游学等,通过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孩子在真实场景中学习知识、学会应用。

并且韦博国际英语采用中外教结合的授课模式,顾问式的全程指导和教练式的悉心陪伴,让英语学习不再孤单。值得一提的是,韦博国际英语不仅有学习督导为学员量身打造学习计划,紧跟辅导,还有客服团队监督学员课业完成情况,通过悉心陪伴、倾力服务助学员快速成长。

另外,韦博国际英语鼓励学员坚持,理解学员需求,因此设计了一系列服务项目:调整级别、跨中心订课、转学、延期,旨在帮助学员坚持学习、培班学员感受习惯的养成。

专业的教师团队、专业的服务体系以及科学的课程设置为韦博国际英语赢得众多学员的信任。在韦博国际英语,学习英语不再是一件难事,孩子们可以在学好英语的过程中逐渐超越自我,提升信心,在与同龄孩子的竞争中拥有更多自信勇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