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上你需要强大的精神,信愿荣景不是传销是心灵成长教学

资讯 Tom    2018-05-07 11:39

职场是绝大部分人一生中面临的重大课题,许多人想通过职场的拼搏,实现自己的目标,证明自己的价值,所以在这个过程中,除了需要学习足够的专业知识,还要学习职场中各种常识,去应付职场中各种挑战与竞争。信愿荣景作为培訓行業的頂尖平台,以為學員創造優秀的價值為目標,讓人自我檢視,培養重要的領袖素質,例如誠信、貢獻、堅持等。职业培训引领者,率先担起引领更多学员成为职场中佼佼者的重任,开创一系列培训课程,绝非是网传“信愿荣景是不是精神传销”的谣言。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各行各业发展迅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学习知识固然重要,而更重要的是个人的软实力,如何运用知识,如何思考,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等等⋯⋯信愿荣景透过体验式课程,致力培养学员的思维和品德,与传统不同,不只学习理论,同时透过活动和分享等创造深刻的体验和学习。支持学员以领袖的角度去思考,把所学应用到职场工作上,提升绩效,更能灵活处理挑战和难关,有效创造团队。这种创新学习方式是传统模式所无法比拟,如果说信愿荣景是精神传销,那岂不是否认了个人意志力的成长?

信愿荣景是不是精神传销,不是网友说了算,目前,信愿荣景课程已服务遍及香港、广州、佛山等一线城市,成功培育一批又一批软硬实力兼具且有职场核心竞争力的成功学员,正如毕业学员所说信不信只有你体验过,收获到的宝贵知识才能够清楚明白。人生关键的转折点就可能唯有那么一次,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课程,累积经验,抓住时机,才能去驾驭梦想的每一步,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