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三元爱力优奶粉用实力为国产奶粉打call

资讯 Tom    2018-05-07 11:40

新时代的强劲脉动,让世界再一次听到了充满创造力和生命力的“中国声音”。作为国产奶粉的代表品牌,三元奶粉将继续肩负健康中国乳业的使命,高擎振兴国产奶粉的大旗,以匠心铸就国粉品质,以诚心树立民族品牌,用实力为国产奶粉打call。

新升级的爱力优作为三元奶粉的明星产品,是由三元博士后专家级科研团队联合国家母婴研究中心基于中国母乳研究,并深度结合中国0-3岁婴幼儿在消化力、吸收力、保护力、认知力、成长力等多方面的生长发育特点及特殊营养需求精心研制,是国产奶粉中的有口皆碑的翘楚。

新时代,三元爱力优奶粉用实力为国产奶粉打call

一贯匠心,精品爱力优品牌

“奶源就是乳粉企业的生命线”,好奶源是生产好奶粉的前提。三元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100%来自自控牧场,从育种开始,保证了原奶的高品质,用超过欧盟标准的内控标准,把奶粉质量问题消灭在萌芽之中。

先进的生产工艺是生产好奶粉的保障。目前国内获得湿法生产许可的企业并不多,而三元是少数采用纯湿法工艺生产婴幼儿奶粉的企业之一。2016年,三元投资18亿元的河北工厂正式投产,该项目引进了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了多项全球唯一的生产技术,全流程自动化,进一步完善了三元独有的“全程质量控制系统”。

为了研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配方,三元在“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支持下,组织了200位专家,历经3年时间,跨越6省份,构建了20000多条数据的母乳组分数据,建立了迄今为止最为完善的中国母乳数据库,并以此为基础设计出了适合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配方奶粉---三元爱力优。这款新升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更均衡、全面,且安全性好;同时,喂养效果评价研究报告显示,这款奶粉的配方设计能够完全满足婴儿正常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全部营养,有助于婴儿健康成长。

贯诚心,开启口碑信任新时代

重塑信任是国产奶粉振兴的关键,而要想重树消费者信心,整个奶制品产业链必须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诚信。三元奶粉以身作则, 以“用人品做产品”的诚信理念严控产品品质,在涉及婴幼儿奶粉的奶源、工艺、配方、检测等方面,坚持了高标准。

为了确保婴幼儿奶粉的安全与营养,三元奶粉一直坚持采用高标准的配料,在全系产品中添加了有益于保护宝宝视力发育的叶黄素,产品不添加香精、香料,并坚持全部使用非转基因的大豆油和非转基因的玉米油;除了国家标准规定的66项指标外,三元奶粉还自行开展风险项目检测和监控40余项,检测项目达108项之多,品控人员实施24小时监控。虽然生产成本增加不少,但是保障了产品的安全。

通过多地区对比母乳喂养过程的研究,新升级的爱力优能有效增加宝宝肠道乳杆菌、乳球菌、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丰度,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保护、认知、成长的全面提升,市场口碑极佳。

“只卖好奶粉”,三元奶粉在产品生产、销售的各个环节严格贯彻诚信经营的理念,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心。未来,三元奶粉会一如既往坚持诚信经营,做好民族品牌的坚守与担当。新升级的爱力优也必将延续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