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一行调研汇桔网

资讯 Tom    2018-05-18 17:02

5月4日,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一行莅临知商谷调研汇桔网,并与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等高管进行深入交流。

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一行调研汇桔网

调研中,刘军行长通过汇桔网的大数据平台——全国知识产权热力分布图、知识产权人群分布、知识产权搜索指数等详细了解了全球知识产权现状与发展趋势,并听取了关于汇桔网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业务板块、全球化布局等全方位汇报。

座谈会上,刘军行长与谢旭辉董事长就知识产权交易、金融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刘军行长对汇桔网在知识产权运用、交易、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双方将在知识产权金融化等方面加强合作。

刘军行长强调,服务科技企业一定要围绕知识产权,知识产权能够决定一个企业走得多远。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围绕知识产权为科技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期待与汇桔网能够在“知识产权交易运用”、“科技金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方面深入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以知识产权金融推动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取得更大突破,抢占创新制高点。

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一行调研汇桔网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新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涌现,各类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对知识产权与科技金融产生巨大需求,知识产权商品化、产业化、金融化得到全所未有的关注。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将不断推动知识产权流通中赋能更多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