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王室安德鲁王子再续茅台情缘

资讯 Tom    2018-05-07 12:46

 

英国王室安德鲁王子再续茅台情缘

伦敦当地时间4月26日,贵州省代表团拜会英国王室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茅台集团公司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袁仁国随团前往,并向安德鲁王子介绍了近年来茅台的发展,汇报了茅台集团与英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英国打造为茅台酒走向欧洲的样板市场等系列事宜。

英国王室安德鲁王子再续茅台情缘

安德鲁王子十分看好双方的合作,对香溢伦敦的鸡尾酒会更是心向往之。作为一直以来高度关注贵州及茅台发展的热心人士,安德鲁王子仍希望参与进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贵州与英国各界的合作牵线搭桥,让英伦飘有更多中国味、茅台香。

英国王室安德鲁王子再续茅台情缘

事实上,茅台与王子结缘已久,王子也是十足的“茅粉”一枚。早在2012年,应安德鲁王子的邀请,茅台集团参加了温莎城堡的“中国之夜”活动,贵州茅台酒在英国主流社交活动精彩亮相,斩获各国嘉宾独特青睐。2014年10月31日,安德鲁王子回访茅台,希望能为茅台的国际化战略尽力,为双方的国际贸易以及市场竞争提供合作,助力推动茅台的国际化发展。而安德鲁王子也在造访中国时多次回忆亲赴茅台的宝贵经历,“我去过茅台,那是个神奇的地方”,对茅台爱深意切。

4月23日至26日,短短四天时间,袁仁国一行在伦敦签署协议、调研市场、做产品推介,将茅台带入英国主流社会视野的同时,也在传递茅台的一种态度——国际化是茅台的重要战略,茅台对外开放的大门会愈开愈大,茅台的海外之路会愈走愈开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