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载冰箱成为汽车标配是消费升级的必然趋势

资讯 Tom    2018-05-07 13:25

2018年3月28日下午,英得尔车载冰箱于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了“爱上自驾游,从一台英得尔开始”英得尔T20全球新品发布会。据悉,本次发布会英得尔车载冰箱邀请了彭于晏作为其首席体验馆,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驴妈妈旅游整合营销副总经理朱强等行业大咖纷纷助阵。

车载冰箱成为汽车标配是消费升级的必然趋势

一个小小的车载冰箱为何能量如此巨大?不由得引发人们思考,车载冰箱是消费升级的必然趋势?还是说这个产品只是消费升级的伪命题,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英得尔车载冰箱源于意大利,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压缩机车载冰箱。产品选用世界著名的思科普(原“丹佛斯”)BD微型车载压缩机作为核心配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游艇、房车、卡车、商务、医疗等多个领域,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冰箱制造商之一,也是思科普压缩机最大的采购商之一。

截至目前

indelB英得尔在全球嵌入式游艇冰箱市场的占有率为85%;

indelB英得尔在欧洲嵌入式卡车冰箱的市场占有率为70%;

indelB英得尔在欧洲酒店冰箱和酒店配套电器市场占有率为50%。

2012年,英得尔以车载速冻冰箱全球首创者的身份正式登陆中国!

indelB英得尔发展史

1964年,IndelB英得尔在意大利成功创立。

1967年,IndelB英得尔在意大利诞生,成为移动制冷技术的开创者与领导者,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游艇、医疗等多个领域。

1982年,IndelB英得尔车载速冻冰箱被美国NASA装入航天飞机进入太空。

2005年,Indel B英得尔在中国中山市投资成立广东英得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最重要的车载速冻冰箱制造中心之一。

2012年,Indel B英得尔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提出“爱在路上”的品牌策略,将充分利用Indel B英得尔在全球的资源优势,为国内的用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车载速冻冰箱产品。

英得尔车载冰箱的优势

超强高速制冷:采用德国制冷技术,30分钟之内即可达零下10-12℃,3小时左右即可 达零下18℃。

国际一流蓄冷工艺:即使不通电,也能对外界起到很好的隔热保温作用,保证箱内物品的温度与健康。

航天级抗震技术:来自美国航天局太空环境验证,独到的抗震防抖技术,适用于任何颠簸路面等苟刻环境。

特有汽车电池保护功能:内置汽车电池保护功能,可精准设置车辆电池保护的电压,不影响汽车的正常用电,不伤害汽车电池的使用寿命。

智能温控、可视操作:您可根据箱内物品的贮存温度要求,精准调控至最佳保存温度,如水、红酒、水果等,健康又实用!

交流直流,即插即用:适用于12V/24V或110V-220V,附带适配器,可在车内、家里、办公室等场所随身使用。

环保低耗:采用直流变频技术,24小时只需0.18度电。

节能静音:来自德国制冷技术,超静音工作,给您一个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适用于任何车型: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倾力打造,外型精巧,结构合理,可安置在驾座旁、车尾厢、后排座位等位置,便捷触手可及!

中国正处于一个消费升级的阶段,汽车生活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自驾游也越来越成为一种浪潮,摒弃了原先的跟团旅游,现在的家庭更喜欢深度放松的自驾游,可以在旅途中享受生活的本真。

车载冰箱成为汽车标配是消费升级的必然趋势

致力于提升自驾出行品质,提升汽车生活质量的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已经成熟的车载空调,行车记录仪就是很好的例子。

窥一斑而知全豹,通过英得尔车载冰箱的快速发展,结合汽车生活的进一步普及,车载冰箱行业本身的进一步发展,向着整车化,智能化的进一步迈进,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车载冰箱必将曾为汽车标配,当然这中间有赖于车载冰箱行业的良性发展以及国民经济的健康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