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贝尔瓷砖,提升气质的必备之选

资讯 Tom    2018-05-07 13:25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的住宅能够在温馨舒适的同时显得高档豪华。从前,人们更注重的是家具的贵重程度,所以红木家具风靡一时,而现今,更多人意识到,除了家具以外,房屋装修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重视,比如地板瓷砖的铺设就是十分重要的一环。近年来,诺贝尔瓷砖一直是大多数用户优选的高端瓷砖品牌,2017年双11诺贝尔瓷砖官方旗舰店取得了惊人战绩就是最重要的体现。那么,诺贝尔瓷砖为什么能够有这样的魅力,登上天猫家装主材类第一的宝座呢?

诺贝尔瓷砖,提升气质的必备之选

其实,作为CCTV的战略合作伙伴,诺贝尔瓷砖的名头响亮已久。自1992年成立以来,诺贝尔瓷砖始终专注高端瓷砖,坚持技术领先,旨在成为“全球最优秀的装饰用品供应商”。诺贝尔瓷砖多年来不断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打造高端生产线,在配方设定和原材料采购等方面都进行了严谨细致的把控,这才推出了一款又一款令人赏心悦目的产品。举个例子,瓷抛砖是诺贝尔瓷砖自主设计研发的产品,科技含量非常高,其所采用的独创SIMM-TEC核心技术系经过五大权威机构联合研发,每一片瓷抛砖都包含着技术研发人员的心血。而瓷抛砖的创新升级产品大板瓷抛砖,作为市面上少有的“大板”产品,有着更加无可比拟的优势——其铺出来的留缝很小,看起来十分大气美观。而且其精选世界珍稀经典石材纹理,采用的是全球顶级的数码喷墨渗透技术,产品的纹理之逼真,可媲美真正的石材。

除了外表上的优势外,好质量也是诺贝尔瓷砖的“杀手锏”。为了弥补传统大理石地砖不耐磨的产品缺陷,诺贝尔瓷砖采用国际领先的工艺标准,以严于欧洲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内控标准组织生产,为优良的产品品质提供坚实的基础。经过技术上的不断更新改善,诺贝尔瓷砖的产品不仅强度高,而且非常耐磨,免去了保养维护的心力。诺贝尔瓷砖富有“匠心”的产品,早已经走进了人民大会堂、上海世博园等经典的工程项目中,得到了国内外客户们的高度认可。

诺贝尔瓷砖目前旗下拥有三大知名系列,产品色调明快,色彩真实,能够很好地适应各种不同类型的装修风格,因此,在让更多房屋的气质得到提升的同时,也吸引更多客户来进一步了解与体验。相信在今后,诺贝尔瓷砖仍将作为建陶行业标杆,继续引领建行业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