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佛利“全屋供暖生态系统”将亮相中国供热展,搭载的壁挂炉又有哪些新看点?

资讯 Tom    2018-05-18 17:52

5月22日,亚洲最大的暖通行业展览盛会——中国供热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众多大牌厂商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全球的前沿暖通节能产品与技术,并分享行业最新资讯与系统解决方案。

届时,比佛利将携全新明星产品壁挂炉等华丽亮相,向业界以及参展观众展示其“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

重磅亮相中国供热展,全面提升品质生活

中国供热展,全称“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展会覆盖暖通、舒适家居、智能控制、建筑给排水等多个领域,全方位展示节能、智能、绿色产品与解决方案。预计吸引1,300家参展商,65,000名专业观众。从2017年的展会来看,共吸引了来自43个国家及地区超过6万名专业观众,可见影响力之巨大,比佛利受邀出席,可以说是行业对比佛利的高度认可。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向前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到房屋居住环境、出行方式,小到渗透于日常生活点滴的用水,消费升级趋势下的人们都越来越挑剔。作为高端家电代表的比佛利,重磅亮相中国供热展,在本次展会上带来“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全面提升中国家庭用水品质和生活品质。

从供暖、热水到净水,比佛利从全屋的整体需求出发,量身定制了符合现代家庭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科学整合了壁挂炉、热水器、净水器这三种不同的家电,在品质、节能、美观、安全性上的诸多设计上具有开创性,关于这一系统更加全面的信息,将在展会上进一步披露。

用科技再定义“采暖+热水”,比佛利燃气壁挂炉引领行业新方向

作为“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中最受瞩目的明星产品——比佛利燃气壁挂炉将华丽亮相。在人们对高品质生活追求和节能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的背景下,比佛利壁挂炉将为行业和消费者更大的冲击力!

比佛利“全屋供暖生态系统”将亮相中国供热展,搭载的壁挂炉又有哪些新看点?

比佛利燃气壁挂炉,采用不锈钢换热器,可靠耐腐蚀,同时,采用全预混技术和双变频恒温,不仅提升采暖体验,更带来恒温热水享受,成功解决“采暖+热水”的需求。从C端布局,将用户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

引爆全屋中央热水采暖定制市场

当前,家电定制市场正在崛起,但是市面上的产品参差不齐,在实际的销售、安装过程中,往往是简单地把不同类型的产品强行凑在一起,以“打包买”的方式推出,并未深入考虑家居布局方案和产品优化设计,因此消费者迫切渴望更加人性化的定制体验。

比佛利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市场上,全屋家电高端定制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比佛利率先提出的“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和推出比佛利壁挂炉,是从每个中国家庭的实际需求出发,进行唯一性的整体设计,全面提高家电整体的节能、舒适体验,从而提升国民的生活质量。

比佛利是国内高端家电的巨头新秀,其产品在设计理念上始终站在国际潮流的前沿,不少作品具有出色的突破性设计,受到国内外业界的青睐,多项产品获得国际大奖。此次比佛利携壁挂炉等出席中国供热展,之所以主打“全屋中央热水采暖生态系统”,无疑是看中了全屋家电高端定制这个市场,而比佛利的加入,对于全屋定制市场来说,无疑一针强心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