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为人知的Curaprox科瑞宝士牙刷背后的故事

资讯 Tom    2018-05-07 14:06

近两年,说起瑞士专业进口Curaprox科瑞宝士牙刷相信没有几个爱牙之人不懂的。近段时间在小红书就有无数粉丝在为这个品牌种草,说能遇到这样的牙刷真是让人感到惊艳!科瑞宝士以它的实力俘获了全球众多粉丝,不但深受牙医、口腔卫生专家及消费者的喜爱,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牙齿的世界网球冠军辛吉斯还是它的代言人,辛吉斯日常使用的牙刷就Curaprox科瑞宝士。

Curaprox科瑞宝士,它的优点在哪里?

Curaprox科瑞宝士作为口腔护理界的领导者,能让消费者们喜爱并热捧而且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关键就是,它刷毛不一样。作为瑞士顶级医学口腔护理品牌出身的它,刷毛并不是普通的尼龙材料,而是专利材料CUREN,这种材料比一般牙刷的材料更柔韧,即使在湿水的状态下,也能保留原来的坚挺度。5460根直径只有0.1毫米的刷毛密集地排列在39个孔中,除了高效清洁的能力,深入清洁牙龈线等难以清理的部位,还能保护牙釉质,特别适合牙龈出血的人使用,

除此之外,牙刷还采用了八角刷柄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符合人体工学,更重要的是,手握住刷柄的时候牙刷和牙齿之间呈45°角,这个角度正是牙齿最脏的牙龈线的位置,也是普通牙刷很容易避开的死角。

关于Curaprox科瑞宝士

据悉,代表了瑞士先锋口腔护理的Curaprox科瑞宝士,是瑞士CURADEN公司旗下的商标。Curaden科瑞宝士是一家在瑞士卢塞恩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瑞士卢塞恩附近的柯林斯,至今已有40多年历史。Curaprox科瑞宝士它是由Noldi Braun 在1979年设计,Noldi Braun 是原本是一名职业技工,他的初衷是想将牙刷的手柄回归本质,简约朴素而实用,然后便有了Curaprox科瑞宝士的第一支牙刷。

迄今为止,Curaden科瑞宝士已生产了生产了25789456把牙刷及1001011罐BIW亮白牙膏,在巴西Facebook上拥有204052名粉丝,与201307名牙医及品牌有过专业知识交流,全球遍布五大洲,设立了7个分公司,全球有535家牙科专业公司提供Curaden科瑞宝士的产品,有66个国家可以买到它的产品。它所有的产品都是经过瑞士伯尔尼大学(University of Berne)口腔医学专家研究及测试。

Curaden科瑞宝士作为口腔护理界的领导者,整个系列拥有丰富而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目前已经成为享誉瑞士以及欧美的口腔护理品牌,其中的SC5460超柔软牙刷还被瑞士苏黎设计博物馆收藏。

综合以上,不难看出,任何一款产品能真正长久的火红起来,凭的都不可能是炒作及空穴来风。只有品质及实力才是永久的生存之道,就如拥有40年历史并越来越受欢迎的Curaden科瑞宝士牙刷,每天都在上演着经久不息的经典。

目前,Curaprox科瑞宝士与国内的东方购物是战略合作关系,Curaprox科瑞宝士产品在京东有“Curaprox东方购物专卖店”,在5月9日他们还将有一场给力的优惠促销活动,现在活动已开启了预售,机会不容错过,喜欢的亲赶快前往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