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斯高端新品“窈窕”即将上市 三大杀手锏成就完美家居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05-18 17:52

“翩若惊鸿,宛若游龙”是此前消费者在奥克斯新品窈窕淑女系列空调4月份概念发布时给出的高度评价。近日,记者从奥克斯官方获悉,此前公布的概念产品窈窕挂机将在5月26日的“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活动期间正式亮相发布。这款由奥克斯智能工厂研发智造的新品窈窕挂机,会以怎样的魅力征服消费者呢?

极简设计理念: Less is more

“对设计做减法”是很多国际设计大师一贯坚持的理念,也是现代潮流人士们推崇的设计风尚。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的潮流引领者,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奥克斯空调新品窈窕挂机的设计灵感便是源于德国设计大师密斯·凡德罗的启发——“lessis more”,以强调产品的自然、朴实、谦逊及和谐。

白天鹅的馨雅白羽毛是窈窕挂机采用的外观颜色,更显高贵、优雅;航空铝加钻石切削从细节彰显产品的精湛做工;机身独立扣手设计使扣位功能语义更明显、更加符合人机工学。保时捷字体模内凹刻,使产品更具年轻、动感与时尚特质。而机身质感采用婴儿肌肤表面处理,更具触感。

奥克斯高端新品“窈窕”即将上市 三大杀手锏成就完美家居新体验

智能智造实现产品品质全方位升级

首次在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车迷狂欢区亮相的奥克斯窈窕挂机,在技术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升级。据奥克斯空调官方介绍,窈窕挂机采用第四代压缩机,可实现12秒3780转,转速堪比跑车,性能更强,进一步提升制冷制热速度。窈窕挂机自动水洗技术升级,清洁能力更强,高温有限杀灭细菌,让健康生活更有保障。同时,窈窕挂机采用第四代智能遥控,相比普通遥控性能更强、续航更强、操作更简单。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公布的奥克斯窈窕外机标识已经升级为“科技蓝”,凸显该产品是由奥克斯智能工厂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出产的产品,代表着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窈窕外机采用了新型螺旋型网罩,螺旋式强力出风,出风速度更快,提高空调换热效率,加强制冷制热效果。

奥克斯高端新品“窈窕”即将上市 三大杀手锏成就完美家居新体验

智能科技,打造智慧生活新体验

众所周知,奥克斯智能工厂智造出产的空调彰显其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窈窕挂机由内而外全新升级,智能技术更是为消费者带来家居生活新体验。搭载的第二代Hydro自动水洗技术实现内外机双清洁,通过持续50℃高温杀菌,达到清洁效果,让空调使用更加健康。第四代微信互联技术,能够让消费者随时随地掌控空调,实现远程控温。TS快速冷热技术,可实现30秒速冷,炎炎夏日即刻享受清凉慰藉。

本次奥克斯在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期间举办窈窕挂机的发布仪式,不只代表了奥克斯与高端社群的新跨越,同时也预示着未来奥克斯空调将通过奥克斯智能工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端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