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之后 百岁山联合《跨界歌王》续档综艺热度

资讯 Tom    2018-05-07 14:08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将于5月5日晚20:30回归北京卫视,这档走过了两季的综艺王牌节目曾以精湛的制作技术、豪华的明星阵容收视率连续多期位列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一,且一度破2.1,市场份额高,是北京卫视的现象级综艺。此次回归更迎来了与水中贵族百岁山的倾情助力。

歌手之后 百岁山联合《跨界歌王》续档综艺热度

升级回归的2018《跨界歌王》,华丽的明星阵容再次齐聚舞台,首发的跨界明星: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陈学冬、李菲儿、韩东君惊喜开嗓,谁的跨界最直击内心?谁的歌声最令人惊喜?各种好奇都在撩拨着观众的内心。

歌手之后 百岁山联合《跨界歌王》续档综艺热度

跨界是一种勇气,而展现于跨界的舞台更需要十足的底气。除了优异的制作班底和华丽的明星阵容外,携手百岁山前行也将成就一番佳话。可以百岁山来自于地层深处岩石缝隙中的优质品质全程呵护全场人员,以百岁山长期深度合作中国网球公开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高端赛事、高端论坛的高端形象于细节之处提升舞台呈现档次,以百岁山远销于美国、新加坡、加拿大、意大利、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美誉度拔高节目整体影响力。当然,对于百岁山而言,与2018《跨界歌王》达成合作,也在一定意义上续档了其此前合作的综艺《歌手》的热度,以此在综艺板块迎接青春躁动的5月和暑期档。

歌手之后 百岁山联合《跨界歌王》续档综艺热度

出生于5A级风景区中的百岁山,是来自于地层深处岩石缝隙中的饮用天然矿泉水,是大自然酝酿的岩层精华,含偏硅酸、钾、钙、钠、镁等天然矿物质,有着天然、健康的属性,是景田集团精心培育的高端品牌。为坚守百岁山一如既往的优异品质,景田集团斥巨资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质水源,目前已拥有了数座集生态、旅游、休闲为一体的透明生产基地,在这些生产基地中,全球顶尖的德国克朗斯全自动灌装一体化设备时刻为百岁山的优良品质保驾护航。

歌手之后 百岁山联合《跨界歌王》续档综艺热度

满载“视王”光环的《跨界歌王》荣耀回归,携手品质之水百岁山再冲荣耀巅峰,这个舞台不仅仅只有星光熠熠,更有一股实打实的底气,歌王与贵族的携手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精彩尽在5月5日起北京卫视每周六晚20:30《跨界歌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