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陌云采花开协鑫,陌远科技再度牵手协鑫集团!

资讯 Tom    2018-05-18 18:32

 

近日,陌远科技与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协鑫集成”)成功签约,以陌云采解决方案为基础,为协鑫集成搭建供应商协同平台。与协鑫集成的此次合作,是陌远科技继为协鑫新能源打造集采平台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是协鑫集团高度认可陌远科技在供应链管理领域研发实力的表现。

陌云采花开协鑫,陌远科技再度牵手协鑫集团!

协鑫集成,与协鑫新能源同为协鑫集团成员企业,致力于打造成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而随着近两年光伏市场的需求增加, 整体竞争也在不断加剧,因此企业对供应链管理有着更高的要求,供应链管理的创新对企业能否在市场上决胜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陌远科技与协鑫集成携手打造的供应商协同平台(SRM系统),通过整合协鑫集成现有系统,同步管理供应商档案、合同订单,实现了采购业务关键时间节点的把控,并打通了供应商管理内外部沟通流程;通过该平台将传统线下采购、生产、发货、收货与入库的操作流程全部整合到供应商协同平台上操作,改变了传统收货秩序,全面优化采购业务线上线下操作流程。此外,基于平台大数据,可以做到对供应商的客观评价,加强日常管理。协鑫集成供应商协同平台旨在优化传统采购流程,助其向互联网转型。

协鑫集成供应商协同平台(SRM系统)负责人说道,协鑫集成需要面对大大小小的新能源制造商,改变传统采购业务方式一直是管理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供应商协同管理平台将会大幅提高采购与供应商的沟通效率,帮助企业与供应商在互联网时代建立新的生态模式。而协鑫集成自身也将解放更多的人力物力,从而投入到新能源集成的研发当中。

陌远科技项目实施负责人牛冶说道,协鑫新能源集采平台的成功上线促成了与此次协鑫集成供应商协同平台的合作。协鑫集成是继协鑫新能源之后,陌远科技与协鑫集团深度合作的第二个采购管理项目。陌远科技将会秉承“驱动供应链创新”的理念,全力做好此次与协鑫集成供应商协同平台(SRM系统)的项目交付工作,支持协鑫集成采购业务的互联网转型和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陌远科技 驱动供应链创新

上海陌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并于当年获得Pre-A融资,相继在广州、杭州、北京、江苏设立分支机构。陌远科技专注于企业供应链上下游管理的研究与实践,致力供应链创新,为企业提供采购管理平台、经销商管理平台和供应链金融等服务,解决了企业供应链管理中内外部协同、信息共享等难题,并获得了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证书、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等证书。

陌远科技成立至今,已成功为远大集团、航港物流、协鑫新能源、复星长征等知名企业提供了包括经销商管理、电子化采购等在内的供应链管理定制化开发服务,获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