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18-05-07 15:45

国际电信联盟将2018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确定为“推动人工智能的正当使用,造福全人类”,旨在呼吁各成员国重视人工智能在协助全球应对贫穷、饥饿、教育、平等和保护环境等重大挑战方面所具有的巨大潜力,希望各方积极开展包容性全球对话,引导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

2018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将于5月17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召开。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通信学会与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共同主办,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协办。

届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将出席大会并作主旨讲话,院士学者及各相关企业高层负责人将围绕主题发表演讲。为更好的促进业界技术交流,除上午主会场外,大会下午将设两个专题论坛,主题分别为“AI引领行业融合创新、AI引领网络新时代”。

本次大会将有来自电信运营、设备制造、互联网、人工智能典型代表企业、科研院所,以及国家各部委、国有大中型企业主管信息化的领导及技术负责人约400余位代表参与交流和研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