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嫌背巾麻烦,那就试试婴儿背带吧

资讯 Tom    2018-05-07 16:13

用过背巾的父母都清楚,背巾虽然拥有不少优点,但在穿卸时稍微有些复杂,并且穿戴的方式不对的话也会让宝宝感到不适,甚至影响宝宝的健康。相对来说,背带则是一种更为便捷的婴儿背具。目前,市场上的背带品类众多,其中比较主流的婴儿背带有Cybex Yema与Babybjorn one。

嫌背巾麻烦,那就试试婴儿背带吧

接下来,我们不妨比较一下,看看Cybex Yema与Babybjorn one都有什么优缺点,哪款更胜一筹。

外观

嫌背巾麻烦,那就试试婴儿背带吧

Yema

Yema的结构设计灵感来自于百合花,它的外形像口袋一样,时刻保护着宝宝。Yema有一个非常好的设计就是它能随着宝宝的成长慢慢打开,就像百合花一样慢慢开放,始终以最贴合的尺寸陪伴宝宝成长。

嫌背巾麻烦,那就试试婴儿背带吧

Babybjorn one

Babybjorn one的外形比较传统,像一个双肩包一样,把宝宝装在里面。

功能

嫌背巾麻烦,那就试试婴儿背带吧

Yema相当于背带和背巾的结合,在功能上树立了新标杆,而且兼具隐藏功能与设计感。中间弹性棉能够温柔地包裹宝宝,给宝宝安全感,同时棉质地又带来极好的柔软度和透气性,温柔支撑宝宝背部和脊柱,避免过度的弯曲或者过硬的支撑;可斜向伸展弹性棉既可满足背部支撑需要,又可适度伸展或收缩,让宝宝更舒适,两侧厚质护翼,能保护娇嫩的宝宝。头颈枕可一物两用,打开时可防风,可阻隔外界喧闹,给宝宝一个安静温暖的小天地;卷起来可用于支撑头颈部,特别在宝宝颈部还未完全发育好的前3-4个月;不用时还可以收纳在夹层中,不影响整体美观。

Babybjorn one拥有可调节宽度的腿部拉链,根据不同坐姿可调节为宽腿位和自然下垂腿位,值得注意的是新生儿只能使用窄腿位,双腿自然下垂,这是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对宝宝的髋关节发育会有一定的影响。Babybjorn one有高档位和低档位两种可调节,新生儿用高档位,身高超过62cm用低档位。Babybjorn one对新生儿来说颈部无支撑,需另配支撑垫。

可操作性

Yema穿卸方便无需过多调整; 坐姿可随月龄改变,弧形背部支持, 符合人体工学; Yema用两根柔软的肩带代替固定形式的背带,可平行背,也可交叉背,任何体型都可直接使用无须特别调整,一人即可操作。交叉背时,力量会分散到整个背部和腰部,减轻肩颈压力。

Babybjorn one每次使用时都需要根据宝宝不同的姿态进行相应的尺寸调整,以满足最佳使用状态。部分操作无法自己完成,需要有人帮忙。长时间使用会对腰部造成很大压力。

背法

Yema有三种背法(如图所示):前背、斜背、后背

嫌背巾麻烦,那就试试婴儿背带吧

1.宝宝自出生起就可以采用前背面朝内的方式,能保证婴儿正确的蹲坐姿势,有助于髋关节的发育;2.宝宝可以抬头了以后(3个月左右)也可斜背,这样宝宝可以靠在妈妈的肩膀上休息并且可以看到周围的景象;3.宝宝能控制头部和臀部以后(6个月左右)可以后背,这样可以减轻宝宝重量对父母造成的负担。

Babybjorn one也是三种背法:前背面朝内、前背面朝外、后背。

嫌背巾麻烦,那就试试婴儿背带吧

从以上几个角度来看,Cybex Yema综合实力完胜Babybjorn one。Yema的丰富功能帮助您轻松携带宝宝,并且能够同时提高父母与宝宝的舒适感。并且这些舒适、便捷的功能被巧妙地隐藏,因此这款婴儿背带亦是真正的时尚配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