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浪美术馆用艺术打开爱情之窗 艺术融入生活逐渐升温

资讯 Tom    2018-05-07 16:56

缤纷五月,由ROVEART流浪美术馆主办,北京融科资讯中心【融·空间】承办的主题艺术展《WE ARE ARTIST》 于2018年5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主题艺术展为期一个月。

流浪美术馆用艺术打开爱情之窗 艺术融入生活逐渐升温

【艺术融入大众 多种艺术形式零距离展现】

此次《WE ARE ARTIST》主题艺术展是流浪美术馆继《时间之外》《红果》《行色》之外的又一精品力作。该展以爱情为主题,重点着力插画艺术,结合沉浸式装置,力求观众可以通过更加直观、多元化的视觉体验,沉浸于艺术&爱情的世界当中。

流浪美术馆用艺术打开爱情之窗 艺术融入生活逐渐升温

本次邀约的展览艺术家均为插画领域的佼佼者,参展作品共计70余件。对于喜欢插画的朋友们可谓又是一次不可多得的近距离欣赏机会。

【流浪美术馆特色标签 备受各界青睐】

随着《WE ARE ARTIST》主题艺术展的开展,流浪美术馆特色主题艺术展的烙印也越来越重,不固定地点,不拘泥于形式,不受限于时间,讲求社群互动,讲求沉浸式表现,讲求艺术与生活紧密联系已成为外界对流浪美术馆的普遍认知。自流浪美术馆正式运作以来,先后合作的艺术家、品牌主、媒体单位、空间机构、公益组织无不交口称赞。

流浪美术馆用艺术打开爱情之窗 艺术融入生活逐渐升温

【艺术社群扩张 夯实艺术融入之路】

众所周知,艺术与受众在普及与鉴赏、消费与购买等方面存在着众多天然屏障,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精神文化需求的日益增长,【艺术北京】【art021】【在艺】【艺厘米】等大型艺术博览会、艺术垂直媒体的日渐成熟,艺术已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奢侈品,艺术市场也开始步入了新的春天。

流浪美术馆作为艺术行业的特色品牌IP,在塑造特色主题艺术展,将艺术融入大众的同时,还将持续推进艺术行业的社群扩张,素人策展、画作流浪等一系列互动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将流浪美术馆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