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58 赋能美好生活峰会,全能开启

资讯 Tom    2018-05-07 16:57

2018年5月8日,58集团2018年赋能美好生活峰会将在北京·五洲一号馆全能开启,此次峰会将会成为58集团树立服务行业标准的全新宣言,同时盛邀明星嘉宾莅临现场与CEO展开精彩对话,诚意表达58集团赋能美好生活的能力与决心。

神奇基因全能58

作为具有神奇基因的互联网企业,58集团业已成为生活服务行业的绝对领先者,一方面体现在其服务范围的广泛——涵盖服务行业的多个领域,特别是在住、行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同时,积极通过各项业务布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打造全生态行业链,致力于为用户解决各个领域的生活服务需求,以不简单的服务标准,让生活变得简单。

发挥互联网+ 市场深度融合

互联网+时代为生活赋能的重要表现是:要运用大数据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大数据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大有作为。58集团自创立之初,便充分诠释与践行互联网精神,积极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等手段,实现社会资源的的充分匹配,以万物互联的理念将互联网技术与服务业市场深度融合,打造了互联网时代下,线上链接服务用户,线下传递情感的关怀式服务。

大咖降临精彩互动

还记得8年前杨幂喊出的“58同城,这是一个神奇的网站”吗?杨幂作为58同城的代言人,在8年的相伴时光里,也见证了58集团的幂式增长,峰会当天,杨幂也会惊喜到来,同58集团创始人、CEO姚劲波展开精彩对话,一同回顾58集团的成长之路。不仅如此,当红明星吴秀波、王小利也会莅临现场,也与CEO姚劲波的交流对话形式,揭秘58集团下一步在服务开拓中的全新布局。邀请明星发声,也代表着58集团将会以更专业化、时尚化的自信姿态赋能生活,服务未来,共邀行业内外见证。

榜样到来彰显行业骄傲

58集团发展至今,离不开各个合作企业给予的信任和支持,特别是在房产领域,无数的房产经纪公司同58集团携手,积极为城市生活服务,在峰会当日,58集团盛邀来自全国各地的7位杰出房产公司的老板或高管来到现场,他们分别是来自泉州市联胜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的老板庄进兴、淄博玖易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冬梅、山东儒房融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儒房地产临沂公司、鲁房置换临沂公司)总经理李传宝、自贡互助房产置业服务有限公司老板彭志辉、遂宁市泰禾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欧登云、徐州恒融立信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继长、岳阳房博士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文波,他们都是多年来躬耕服务房产行业的领路人和奉献者,不仅积极推动房地产行业服务标准的创新,更是以其宝贵经验为行业前行注入了强大动能,期待他们的莅临,彰显行业骄傲,鼓舞更多房产人奋力向前。

5月8日,58 赋能美好生活峰会开幕在即,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期待2018年,神奇58全能启航,共赴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