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网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达成战略合作 共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蓝图

资讯 Tom    2018-05-07 16:59

近日,在“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 IP 连接与变现”高峰论坛上,汇桔网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就跨国技术转移、技术转移经纪人培训等事宜展开合作,共同开拓技术转移业务市场,打通科技转化通道,加速技术转移载体全球化布局。

汇桔网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达成战略合作 共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蓝图

现场汇桔网副总裁饶学谦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指导委员会主席陈宁博士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苗长兴、中国食品杂志社总编辑魏传峰、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球的知商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由北京技术转移交易促进中心、中科院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来自15个国家的40余家知名技术转移与创新服务机构共同发起成立,是国内唯一一家专向提供技术转移信息服务市场化机制的国家级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致力于通过创新数据、创新会展、创新培训、创新传播、创新投资、创新地产以及研究等七大业务板块,为跨国技术转移提供全面支持的开放式创新服务平台,汇聚全球创新资源,驱动区域创新发展。

汇桔网是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国际化路径,全面加速国内外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目前,汇桔网与37个国家,100多个技术转移机构,200多所高校与科研院所建立全球技术转移合作关系,并与德国史太白技术转移中心、美国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美国高智发明公司、牛津技术转移中心、以色列顶级学府希伯莱大学、俄罗斯门捷列夫大学等全球知名高校科研院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推动全球技术转移成果转化。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的知识产权、创新培训、创新数据等优势资源,在跨国技术转移、技术转移经纪人培训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共同开拓国际技术转移业务市场,加强技术转移经纪人队伍建设,促进科技与经济的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技术转移对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汇桔网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达成战略合作 共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蓝图

在知识经济时代下,跨国技术转移作为连接科技与经济的纽带,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国家竞争力等具有极大意义。2017年,国务院印发《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首次描绘了我国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蓝图,强调要加快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构建国际技术转移协作和信息对接平台,拓展国际技术转移空间,把握和应对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态势,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

本次汇桔网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的战略合作,将实现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有效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科技成果资本化产业化,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推动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动力,为我国从创新大国向科技强国迈进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