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食特惠享不停 猩便利助力春日“减肥季”

资讯 Tom    2018-05-07 17:00

随着夏天“露肉季”的逐渐临近,瘦身成为时下不少白领的关注焦点。“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为了在夏天到来之前瘦成一道闪电,运动、节食都是减肥族的标配。日前,猩便利推出“轻食季”特惠活动,水果、沙拉6折起,为白领用户带来健康、低卡的品质美食,在这个春天助力白领的“轻体行动”。

轻食特惠享不停 猩便利助力春日“减肥季”

据了解,此次轻食季包含多款优惠商品,不仅有新鲜的进口水果、沙拉,还有酸奶、茶饮料等,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原价8元的新希望上海记忆酸奶,只要4.9元即可购买,明治等多个品牌的酸奶都有大力度优惠,价格比超市的家庭量贩装还划算。除了广受欢迎的酸奶之外,店内的沙拉也是人气单品,黑椒牛肉谷物沙拉、田园沙拉在活动期间都有9折优惠,一盒诚意满满的田园时蔬只要7元就可以买到。

作为上海极具特色的便利店品牌,猩便利智能自助便利店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无论是冬天推出的“暖心季”,用现制热饮、暖宝宝等温暖寒冷的冬季,还是春天专属的“踏春节”,让樱花可乐、青团陪伴你外出郊游,感受春天的气息,猩便利都紧贴白领用户的需求,量身定做最应季的活动。

夏天即将到来,在燥热的天气里,口味更清爽的轻食无疑成为越来越多白领的首选。一盒清淡又低卡的沙拉和夏天才更配。当然,茶饮更是必不可少,可以随时补充体力的运动饮料、花旗参茶饮料,爽口的musanana乌龙茶、酵素茶低至六折起,让用户尽享健康品质生活。新鲜水果也有着多种选择,富含电解质的进口椰青只要10元,入口即刻感受到夏天的活力。

轻食特惠享不停 猩便利助力春日“减肥季”

在商品的新鲜度上,猩便利一贯精益求精。从产地到便利店,如何保障用户品尝到第一口的新鲜?猩便利自有一套严格的物流和商品管理体系。以沙拉为例,从鲜食工厂的中央厨房到便利店的冷柜,整个过程都保持冷链运输,并实时确保门店冷藏柜温度符合储存标准。同时,商品的上架和下架时间也有着统一标准,未销售完的鲜食产品每天都会仔细检查,并在规定时间内下架。

目前,猩便利门店在上海已经遍布徐汇、长宁、浦东等多个区域的核心商圈,并将有更多门店不断开出,将美好与品质生活带给更多白领用户。这个五月,好吃又划算的猩便利,或许是上海最值得去探店的便利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