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皙兰音乐巨补水面膜震撼上市,点亮夏日美颜

资讯 Tom    2018-05-30 09:59

随着季节的转换所带来的气温变化以及空调使用频率的增加,多数人感觉自身的皮肤状况受其影响,造成皮肤干燥缺水等压力。据调查,10%的人在皮肤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去专业机构进行护理,6%的人选择顺其自然,84%的人则会通过做面膜的方式来进行护肤,希望皮肤回归湿润饱满的状态。数据显示,去年面膜类产品同比往年增长了5%,面膜类产品已占到护肤品市场份额的10%,并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由此可见,面膜已占据护肤品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然而,近年来却不断曝光出假冒面膜、劣质面膜带来皮肤损伤等负面消息,因此,面膜的安全成为了诸多消费者的困扰。有关护肤专家指出,理想的补水保湿面膜应该符合天然纯粹,不含防腐剂且含有有效护肤成分等特质。

欧皙兰音乐巨补水面膜震撼上市,点亮夏日美颜

面对消费者对优质面膜的需求,“欧皙兰”巨补水面膜应运而生,凭借其天然、有机植物萃取等特色,得到了业内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了解,该品牌由法国医学美容专家让•皮埃尔•得莫利创始,经过多年的研究经验使自然植物精粹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是当今国际美妆行业中高端日化品牌。

据欧皙兰品牌负责人介绍,该款音乐巨补水面膜继续秉承其企业“植物资源养护肌肤”的品牌信念,含有深海紫球微藻、海活泉水等天然成分结合NANO级透明质酸,EGF,维C衍生物等高端护肤因子,具有强化皮肤屏障,修复受损细胞,优化表皮真皮中的水分储备,高效保湿锁水等效果。同时不含防腐剂,过敏原及转基因成分,能够真正使肌肤达到健康白皙,水润光泽的理想状态。

欧皙兰音乐巨补水面膜震撼上市,点亮夏日美颜

据悉,被众多消费者翘首以盼的欧皙兰音乐巨补水面膜将于2018年6月震撼登陆面膜市场。为了助力此次音乐面膜上市,欧皙兰联合著名音乐人马健南发布新歌“我愿化作相思雨”,同时,欧皙兰也是此次马健南先生新歌发布的唯一赞助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