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ck 最合适的代言人,助力品牌 C 位进击!

资讯 Tom    2018-05-30 09:48

2018年进度条已经过了1/3,娱乐圈也风云变幻,剧目、电影、综艺层出不穷,90 后 95 后纷纷挑起大梁,00 后也陆续出道圈粉。谁是第一季度的大赢家?谁又云淡风轻暂时隐去?AdMaster CSI 代言人模型为您揭秘。

Pick 最合适的代言人,助力品牌 C 位进击!

凭借电视剧《谈判官》和未播先火的《扶摇》,大幂幂成功登顶2018 年第一季度的 CSI 榜首,手握不少代言的杨幂各方面表现均稳定优异,坐实冠军。

从2017年开始始终保持第二的赵丽颖稳如泰山,贺岁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和即将热播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让她持续保持着热度和社交影响力,品牌助力略有逊色,屈居第二。

作品不断的劳模迪丽热巴近两年来势如破竹。在《烈火如歌》、《三生三世枕上书》两部大IP剧加持下,影视歌三栖连轴转的胖迪闯入前三,未来可期。

新流量崛起,品牌新宠儿初露锋芒

《偶像练习生》、《创造101》、《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各大综艺均掀起热议,霸屏热搜话题不断。最早播出的《偶像练习生》从开播到结束,各项指数一路上涨,节目结束后出道的“Nine Percent”九子也圈粉无数,节目品牌邀约不断。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前 200 名明星 CSI 平均值为 95.2,刚刚出道的蔡徐坤就已达到 82,跻身前 200 名,潜力无限。

Pick 最合适的代言人,助力品牌 C 位进击!

小鲜肉们笑容灿烂形象阳光,所到之处欢呼尖叫,备受姐姐阿姨和品牌厂商的喜爱。到目前为止,已确认的代言有必胜客、悦诗风吟、I Do(除蔡徐坤)、伊利味可滋(除乐华三子)。

而“九子”中最热的莫过于蔡徐坤和范丞丞。蔡徐坤 CSI 指数一路上升,三月 CSI 指数已达 91,随即拿下农夫山泉养生堂面膜代言,上架三小时销售额两百万元,新一代带货小生已经崛起。而顶着“范冰冰弟弟”光环的范丞丞,一出道就喜提两千万代言春雨面膜,前途不可限量。

另一个开年大黑马《这!就是街舞》凭借对街舞文化的诠释和理解,成功打造爆款综艺,人气选手韩宇、杨文昊也不断涨粉,社交影响力分别达 97 和 95,直逼 CSI Top 200 平均值 100.6,不输流量明星。AdMaster 对其社交账号表现去水后发现,真粉的圈粉力表现也足够优异。

但由于街舞文化的普及度,街舞新星们的吸睛指数普遍依然较低,在荧屏上曝光不足,品牌在找他们代言时,需要同时考虑与品牌调性的契合度以及后续曝光的持续性热度。

实力派翻红,是金子总会发光

凭借 2017 年《我的前半生》中“前夫哥”一角成为最圈粉“渣男”的雷佳音可谓风生水起,各项指数表现持续走高,在《和平饭店》后荧屏曝光度再次迎来爆点。AdMaster CSI 数据显示,雷佳音社交影响力、网络口碑、真粉圈粉力各方面表现均可圈可点。新上映的电影《超时空同居》票房口碑双丰收,戏骨云集的新剧《长安十二时辰》质量也有所保障。目前的雷佳音并没有大代言加身,值得品牌关注。

同样,出道多年一直未“爆”的戚薇凭借《北京女子图鉴》重返荧屏,能唱能演的她 CSI 指数远超行业均值,带货能力与去水真粉圈粉力也表现不俗。后续电影《夏娃的诱惑》、《福星旅行团》也已蓄势待发。另外,据 AdMaster 节目热度预测模型数据显示,戚薇主演的电视剧《新龙门客栈》数据表现优异,为其翻红后的热度可持续上涨上一层保险,想必即将成为代言热门。

只要人设立得稳,多少路人变忠粉

在经历了“全网黑”后,耿直男孩“wuli韬韬”终于扬眉吐气。凭借与杨幂合作的热播电视剧《谈判官》中的本色出演,和后续热播中在社交媒体的有趣互动,黄子韬稳稳立住“虎了吧唧又邪魅狂狷”的霸道总裁人设,妥妥收获一批“飞总粉丝”。随后在大热综艺《这!就是街舞》中担任明星导师,直率又真诚的表现更是让无数黑子转身成为“海浪”。

Pick 最合适的代言人,助力品牌 C 位进击!

同样依靠稳定人设和强大实力稳扎稳打的还有“四字弟弟”易烊千玺和“国民初恋”刘昊然。

易烊千玺在 TFBoys 单飞后,接下了《这!就是街舞》的嘉宾导师邀请,在节目中对舞蹈的热情和乖巧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直以来学习好、有礼貌的形象也在拿下中戏艺考第一名的成绩后更为稳固。AdMaster CSI 数据显示,2018 第一季度他已赶超王俊凯和王源,跃居第四。

Pick 最合适的代言人,助力品牌 C 位进击!

从 16 岁拍《北爱》开始,刘昊然一直稳步上升。无论是电视剧《最好的我们》,还是 2018 年上映的两部电影《妖猫传》、《唐人街探案 2 》,刘昊然都用稳定的演技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他稳定的作品质量和数量也为他“学习好、有才华”的阳光少年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AdMaster 社交与分析洞察高级副总裁王玉梅(Maggie Wang)指出:“娱乐圈总是时刻变化着的,在数据的加持下,科学选择下的品牌和代言人互相助力能带来双赢的效果。好的代言人不仅要有足够的曝光度和可见的持续热度,更应该与品牌调性契合。AdMaster CSI 旨在通过多源数据,多维度地帮助品牌选择最适合的代言人,获得更多关注和转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