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随手拍记录女儿“印刷体”书法,抖音网友点赞逆天技能

资讯 Tom    2018-05-30 09:44

俗话说得好,字如其人;书乃心画也。近日,一位母亲用抖音视频记录下了自己女儿的手写作业,震撼了无数的网友。

视频中,女儿正在撰写着英语作业,在她的笔下,每个字母宛如印刷体一般工整,英文仿佛有了灵魂一样,在纸上跳动。

如此端正的硬笔书法,引来了无数网友的点赞,在这条视频下面,网友们纷纷“献出了自己的膝盖” 。

妈妈随手拍记录女儿“印刷体”书法,抖音网友点赞逆天技能

有网友惊讶到,这仿佛就像是在字帖上临摹描红,完美到只能用“逆天”一词来形容,对学生的硬笔书法,给与了极大的肯定和赞美,称其为被上帝亲吻过的双手。

也有网友一眼认出这是衡水中学的学生,在衡水中学,所有的学生都是如此被老师要求,一笔也不能多,一笔也不能少,用规范的书写,赢得更好的成绩。衡水中学是一所历年来保持优秀成绩的寄宿学校,每年高考成绩名列前茅,也正是因为学生如此努力,才能频频斩获高分。这样严谨和认真的态度值得每个人在生活中学习效仿。

抖音是一款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APP,通过15秒短视频及挑战的方式,抖音让更多的用户借助这个平台展现生活的美好。而 “挑战”的方式也让更多用户发现,更好更容易地演绎身边的“小美好”与正能量。

抖音曾发起多个正能量挑战,例如《奋斗吧!我的青春》挑战,号召用户通过短视频展现出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三天内,超过10万名用户参与了挑战,不少用户通过晒照片、录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甚至父辈的奋斗历程。抖音还联合共青团中央发起《我要笑出“国粹范”》的挑战,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让用户感受国粹的魅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