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古酒店宣布上海镛舍正式开幕

资讯 Tom    2018-05-30 09:27

上海,2018年5月22日–坐落于上海核心地段兴业太古汇内的上海镛舍,现已正式开业。作为太古酒店旗下最新酒店项目,上海镛舍延续居舍系列一贯的品牌理念,致力为宾客打造申城繁华中心的雅致居舍。

“我们很高兴迎来了上海镛舍的开业。太古酒店旗下的每家酒店,都是基于当地历史文化精髓,并融入现代化设计理念而成。镛舍以上海悠久的精致工艺文化为灵感,将极简主义与经典海派元素巧妙融合。”太古酒店副主席韦博文(Brian Williams)表示。“作为居舍系列的第四间酒店,上海镛舍竭诚为旅行中寻求独特个性化体验的全球旅行者提供优质的入住体验。”

镛舍共设有111间客房,五种房型的面积从50平方米至100平方米不等、另有一间Gallery Suite及一间顶层阁楼套房,整体氛围高尚风雅。室内设计由著名设计师Piero Lissoni操刀主理,诠释简约与精致的平衡,同时融合上海本地特色,全新展示了现代化简约风格。分布于酒店各处的精选艺术品糅合了当地特质,让宾客在镛舍内即可领略申城文化底蕴。

位于镛舍最高层的顶层阁楼套房足有660平方米,可俯瞰繁华的南京西路街道。于此,宾客可专享独有客厅,双人卧室和私人露台,以及配备有私人吧台和设施齐全厨房的空间——是庆祝特别时刻,举办派对晚宴、产品发布会的理想之选。

在上海停留较长时间的宾客,还可选择镛舍公寓式酒店,102间公寓式酒店房间从55平方米至110平方米不等,宾客在享受现代家庭空间的同时,更可尽享贴心便利的管家服务。包括厨房器具及洗衣服务等在内的现代化生活设备一应俱全,还有专属服务团队全天候竭诚服务,为宾客带来高质量的生活新体验。

安居之余,镛舍还汇集了三家别具一格的餐厅酒吧,提供多样的选择,让宾客坐享不同风味的美食:

●CaféGray Deluxe——镛舍将香港奕居的标志性餐厅CaféGray Deluxe带到上海,开设其姐妹餐厅。纽约名厨Gray Kunz与太古酒店的再次合作,提供餐厅、酒吧以及私人宴会等服务。除此之外,CaféGray Deluxe还拥有沪上最佳观景露台之一,环绕式景观搭配葱茏绿植与现代风格家具装饰,适合在温暖季节于户外用餐和畅饮小聚。

●Frasca——质朴活泼而精致的意大利餐厅Frasca完美呈现传统意式风情。主厨Stefano Pace早年曾主理米其林二星餐厅Gusto,后在上海东平路创立了广受好评的的意大利餐厅D.O.C Gastronomia Italian。Frasca精选当地农场的新鲜原料及意大利进口的顶级食材,酒单则囊括了经典鸡尾酒、大量精选意大利啤酒、渣酿白兰地(格拉巴酒)以及丰富的意式葡萄酒,为宾客带来酣畅美味与感官盛宴。

●随堂里——即将开业的随堂里名字寓意随性、自由、幸福。随堂将为食客带来可供分享,创意满满的精致菜品。出生于上海的主厨叶剑拥有超过26年的从业经验,不仅对本帮特色得心应手,更是精通粤式点心制作。其精心烹制的现代创意中餐包含粤式、四川以及上海元素风味,将现代烹饪技艺与传统中式美食完美融合。

镛舍「谧寻」水疗中心为熙攘的上海提供了一隅静谧天地,让繁忙的都市客们得以舒缓放松身心。这个隐藏的“绿洲”设有一个雅致的室内泳池、24小时健身设施,包含HYPOXI减脂馆,以及健身工作室,提供团体瑜伽课程,宾客还可于谧寻商店购买到一切生活所需。

“自创立以来,居舍系列已经聚集了诸多拥有丰富旅行经验的忠实宾客。”上海镛舍总经理霍柯南(Michael Faulke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上海开设镛舍,为全球旅客和当地居民揭开居舍系列的全新篇章。”

为庆贺开业,我们诚挚邀请你享用上海镛舍的开幕住宿优惠。每晚2,500元人民币起(每晚房价须收取16.6%服务费及增值税),入住Studio 60并享用CaféGray Deluxe早餐。

太古酒店宣布上海镛舍正式开幕
太古酒店宣布上海镛舍正式开幕
太古酒店宣布上海镛舍正式开幕

关于镛舍

作为太古酒店屡获殊荣的居舍系列(The House Collective)全球第四间酒店,上海镛舍坐落于繁华的静安区,同时毗邻潮流街区南京西路,为经验丰富的全球旅行者带来111间客房和102间酒店式公寓。镛舍由意大利设计师及建筑师皮埃尔·里梭尼(Piero Lissoni)打造,其极具个人风格的大胆线条与简洁轮廓融入酒店的每个设计细节之中,多项特色设施中包括开阔的户外露台,并以亚洲最具格调的繁华都会为背景,为宾客营造一片静雅宁和的绿洲。

关於太古酒店及太古餐厅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于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拓展酒店业务,建立及管理一系列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突破常规的风格为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太古酒店于2008年在北京开设首间酒店瑜舍,随后香港奕居、香港东隅、北京东隅、成都博舍和迈阿密东隅相继开幕。上海镛舍亦已于2018年4月开幕。

于2013年成立的餐饮业务部门,负责管理集团旗下在香港的独立餐厅的营运工作:部门首间餐厅Plat du Jour于2013年11月在香港鲗鱼涌开业,其后于同区开设PUBLIC及Ground PUBLIC餐厅。位于太古广场的The Continental及Mr&Mrs Fox亦分别于2014年10月及2015年开幕,Plat du Jour第二间分店亦在2016年于太古广场登场。最新的一家餐厅REPUBLIC亦已于2017年12月在太古坊开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