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顺留学举办6城离境分享会:左手名校offer 右手跨界合作

资讯 Tom    2018-05-30 09:41

5月,各大留学机构进入一年一度的“收成季”。作为美股上市公司好未来集团旗下专业的留学品牌,顺顺留学今年成绩喜人。与此同时,顺顺不断展开一系列新动作,加强与好未来集团各事业部的紧密合作,拓展了多项跨界战略项目。左手名校offer,右手跨界合作,顺顺留学旨在不断用科技新玩法推动留学行业创新,助力学子圆梦。

2018年年初至今,顺顺全面升级,优化“透明 专业 高效”的服务理念,坚持成就客户的信念,创新“智能透明留学申请系统”,在2018留学申请季交出了硕果累累的成绩单 --

美国名校offer荟萃:耶鲁大学 2枚 芝加哥大学 2枚 斯坦福大学 2枚 哥伦比亚大学 28枚 宾夕法尼亚大学 34枚 杜克大学 18枚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45枚 西北大学 33枚 康奈尔大学 18枚 莱斯大学 35枚 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 27枚 埃默里大学 27枚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枚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5枚 南加州大学 30枚 卡内基梅隆大学 5枚 弗吉尼亚大学 46枚 维克森林大学 15枚 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10枚 塔夫茨大学 1枚 纽约大学 45枚……

顺顺留学举办6城离境分享会:左手名校offer 右手跨界合作

顺顺留学名校offer展示、用户感谢反馈及离境分享会现场

英国名校offer荟萃:剑桥 3枚 牛津 3枚 帝国理工 35枚 伦敦政治经济大学 10枚 伦敦大学学院 100枚……一张张喜人的offer背后,是顺顺扎实的教研与专业服务。

“老师非常细心也很可靠,沟通非常顺畅,在准备网申的时候帮我省了很多精力,会帮我填网申准备材料等等(不过自己也不能甩手不管,还是需要多上心),此外,还教会我文书写作的方法,最后通过指导,我写出了比较满意,逻辑清晰,重点突出的申请材料,为申请加了不少分。”Z同学在5月顺顺留学的离境分享会上如是说。来自中央财经大学的她,今年通过顺顺申请到了哥大金工、纽大金工、牛津计算机金融等“金牌”offer。像Z同学这样通过顺顺拿到满意offer的例子不胜枚举。正因如此,顺顺留学5月在全国6所城市开展的离境分享会活动,场面火爆。分享会上,即将出发海外的学子们相聚一堂,倾听顺顺老师、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入学前衣食住行等经验,为奔赴美好未来做足准备。

除了不断发起离境分享会等学员福利活动,顺顺留学5月起还充分发挥好未来集团的资源优势,紧密和集团各事业部拓展合作,与学而思培优、爱智康、考满分、家长帮、学而思国际等强强联合,通过线上线下联合推广、展会合作等丰富形式,实现用科技推动留学进步。

随着名校offer的收录、全国6城离境分享会的举办、与集团各事业部战略合作的推进,顺顺在2018留学季实现了圆满收官,迎来了崭新的开始。2019留学季,顺顺人将更加努力,全力以赴地帮助更多中国学子圆梦海外名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