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抖音,这些不向命运低头的年轻人用残缺的肢体展示“这就是街舞!”

资讯 Tom    2018-05-30 09:53

在抖音上,有一段街头街舞battle的视频。其中一支参赛队伍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残疾人组成,在舞蹈里,他们掌控着残缺的身体,让它呈现出最美的样子。舞蹈,是一种自由,即便是失去了一条腿,即使平时需要拄着拐生活,也照样可以做后翻、托马斯回旋。这,才是最炸的街舞!

在抖音,这些不向命运低头的年轻人用残缺的肢体展示“这就是街舞!”

在我们身边,总有人会感叹命运不公,觉得自己明明已经很努力了,为什么却没有好的结果?其实只要身体健全,你就已经比很多人幸运了。而之所以觉得自己很苦,可能是因为你不知道那些真正不幸的人,在多么努力地生活。

在抖音上经常能刷到一些视频,让我们看到生活中有太多不向命运屈服的人,就像这支斗舞视频里的残疾人,双腿的残障丝毫没有妨碍他们追求自己热爱的事业。每一个不愿意向命运低头,热爱生活,为生活而努力的人都值得被喝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