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虹蜗牛素质教育进万校 打造国内素质教育领导品牌

资讯 Tom    2018-05-30 11:10

随着人们对于教育的认知越来越深刻,对青少年进行良好的素质教育培养已经成为家庭、社会的共识。自上世纪80年代始,国家就不断提出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方向指导。习总书记更是在十九大报告中再次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

素质教育是培养全面性人才的基础

在当今浮躁的社会中,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要任务。然而,我们又从何判断孩子的输赢呢?是通过课业成绩的好坏去做标准化评估吗?如果我们只关注孩子文化课的成绩,以是否进入名牌大学来评估孩子的输赢,那这种想法显然已经非常落后了。

过去,诸如美术、音乐、舞蹈之类的素质教育往往是学科教育的“附属”或者中考、高考的加分项目,而且人们通常对素质教育的理解非常模糊。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意识到要全方位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除了语文、英语、数学等学校的基础课程之外,家长们选择通过艺术课程让孩子发现生活之美,通过体育类课程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这些素质教育的培养对孩子形成积极向上的人格、自信乐观的性格、独立思考的习惯有很大的帮助,是单纯的学科教育所不能及的。

彩虹蜗牛素质教育进万校 打造国内素质教育领导品牌

正如余笛先生所说:“我们一直所坚持和倡导的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课程就像一道道彩虹,让孩子们带着所有美好的知识、技能和品德走向自己幸福的未来。”素质教育的意义与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有着异曲同工之效,对孩子的成长具有长远的帮助。

为青少年搭建综合素质教育平台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获得优质的素质教育,彩虹蜗牛启动了“素质教育进万校”项目。彩虹蜗牛与全世界优秀的教育机构合作,联合开发适合广大中小学生的素质教育课程,并将这些课程推送进入中小学校园,为近亿在校中小学生提供与国际接轨的优质素质教育。目前,彩虹蜗牛“素质教育进万校”项目已覆盖北京、上海、广东等9个城市的97所中小学院校。为在校中小学生提供包括艺术、体育、科学等专项素质提升的课程。

彩虹蜗牛素质教育进万校 打造国内素质教育领导品牌

目前,其课程主要包含:与索福德体育(英超曼城俱乐部)合作的足球课程、与中国音乐学院合作的少儿艺术培训课程、与中国棋类学会合作的棋类课程、与少林鹅坡武校合作的武术课程、与中高协合作培训青少年高尔夫课程、美国APPLE SEEDS共同研发的学趣UP课程、与英国的外展学校联合开发智趣TEAM青少年户外拓展课程。

彩虹蜗牛作为素质教育领导品牌,始终坚持“制定素质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推动教育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不断创新发展,寻求适合时代发展的教育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